我的灵之路:《QQ仙灵》青春纪念册

时间:2014-0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说自己玩仙灵吧,应该属于老玩家级别了。最开始玩是杂12年暑假吧。当时新开的几个服务器--天下、望月等,而我就在望月扎了根。还记得当时一开始游戏挺火爆的。天天几百人排队上线。而我就这样一直玩下去,大概玩到11、12月份吧。由于当时一个比较有分量的朋友突然清号,导致身边的朋友都

  要说自己玩仙灵吧,应该属于老玩家级别了。最开始玩是杂12年暑假吧。当时新开的几个服务器--天下、望月等,而我就在望月扎了根。还记得当时一开始游戏挺火爆的。天天几百人排队上线。而我就这样一直玩下去,大概玩到11、12月份吧。由于当时一个比较有分量的朋友突然清号,导致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清了,最后自己也没兴趣继续呆下去了。就跟着清了。回忆那段时光,其实相当快乐。固定队基本一有空就盆子、boss、杀星,后来也因为职业队长要去工作实习,才慢慢开始瓦解。

  再到13年的2、3月份吧。有一个朋友去了当时的琉璃泽。不断拉拢我们回去玩,抵受不了寂寞,就这样回归仙灵。然后就这样一直玩玩停停到现在。(789月份的时候就很少上)

  说回自己对仙灵感想吧,其实本人对仙灵还是抱有很高的鼓励与支持的,很多人埋怨仙灵的总总不是,maybe,爱就是恨,该因对仙灵的上心,才会如此在意。当然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我不知道自己毕业之后还能不能玩仙灵,还能玩多久仙灵。 我都希望仙灵这个游戏越办越好,不要辜负一大片玩家对仙灵的热爱。

  ok well.说了这么多还没自己介绍,直接上图呗。

  本人就是桃芷山小清风一枚,曾经大部分时间都在玩云岭,后来由于玩腻了云岭,就转玩了清风。

  由于装备和属性都是渣渣,所以就不发出来献丑了。

  曾经希望在毕业前把100给过了。但由于总总原因,现在只能暂时搁置了。

  任何游戏都离不开朋友,当然仙灵也不例外,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玩下去的原因----------朋友篇

  这就是我们的固定队,经常听说辅助抱怨各种活动没人组,遭人嫌弃,其实我们队也是很辅助的队伍,充其量输出也只能说2个,不过童子1回合还是很有保证的。

  无论我们职业怎样变,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的朋友情、游戏情。

  这里特别要多谢我们的万年队长--卓越,因为仙灵不同于梦幻,队长的奖励其实并不算太理想,可卓越还是一直二话不说地带领着我们,所以一定要说一声谢谢!

  细数记忆,由望月区就认识的好朋友,一直都叫她嫂子,至于为啥叫她嫂子,我也不记得了。一直都是玩万兽的,后来因为受不了魔族万年短腿的形象,才转为人族天道。

  细数遗忘,同样也是由望月区就认识的好朋友,为人比较豪爽,本来也是相当职业的队长,带队杀星boss样样精通,后来因为卓越的出现,只能说一声呵呵了。和细数记忆是情侣号。

  熙洛洛,固定队里与我斗嘴最多的,不过我相信有时嘴巴说的或许都不是最真实的,其实大家心里面的友情更多的是心照不宣。很多谢洛洛每一次队伍里有妹子都极力拉拢给我。希望洛洛在现实生活中也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MC卓越,前面也说到了,固定队的万年队长,虽然平时话语不多,但其实内心绝对是一个闷骚的人!!希望卓越在现实中新的一年马到功成。

  其实平时相处的朋友还有很多,但没办法全部一一介绍,只能挑一些平时话语交流比较多的,虽然还有一些已经清号不玩了,但还是祝福你们在现实中逞心如意。

  万人迷 饭饭,饭饭是个万人迷,身边总有一群人追随,当然也包括楼主我,但无奈屌丝是很难逆袭白富美的,哈哈。希望饭饭在现实生活中与男友继续相亲相爱,百年好合。

  作为同样是万人迷的果儿,战力与美貌并存,是个输出很暴力的月影,希望果儿在游戏里继续开心就好,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鲤鱼,和鲤鱼相识的时间比较短,只是觉得是个挺可爱的妹子,希望在游戏中早日强大起来。

  相信很多人会觉得楼主只和女的合影是个很重色轻友的家伙,但无奈大多男性朋友都觉得合照这么娘们的事情不愿意和楼主干。楼主也实属无奈。

  所以只有女性合照图片,当然还有没有提及到朋友,待你们愿意和楼主合照的一天,楼主再补上

  最后说回楼主自己吧。楼主就要毕业了,过完年就要找工作上班了。楼主不知道出来工作之后还有没时间继续玩仙灵,所以写下这文章以此纪念一下自己的存在。

  很多谢仙灵陪我度过了大3、大4这段时间,带给我的喜怒哀乐,不管怎样,楼主还是很热爱仙灵的。

  楼主希望如果将来还有时间玩仙灵,自己工作有了收入,会花点钱走一下PK的路线。当然,这只是理想,将来是怎样,谁知道。

  好吧。大概就先写这么多吧。希望大家游戏愉快,现实生活也逞心如意。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