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交易平台测试 至尊服开启银子寄售

时间:2013-01-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0日版本更新过后,“第三方寄售行”将会在双线一区【至尊】服务器优先开启测试。功能开启后,至尊服玩家可以到天下城(382,245)处寻找番邦商人阿法努(钱不二附近)使用第三方寄售行进行银子售卖。具体说明如下:1、“我要买银子”1)点击“我要买”,玩家将打开一个链接到第三方平台

  1月10日版本更新过后,“第三方寄售行”将会在双线一区【至尊】服务器优先开启测试。功能开启后,至尊服玩家可以到天下城(382,245)处寻找番邦商人阿法努(钱不二附近)使用第三方寄售行进行银子售卖。具体说明如下:

  1、“我要买银子”

  1)点击“我要买”,玩家将打开一个链接到第三方平台——酷游交易平台的页面。登录之后,选择具体的区-服名称,即可购买当前正在售卖的银子。

  2)在酷游交易平台完成交易流程并付款之后,买家游戏内将会收到一个带有银子锦囊的系统邮件。提取邮件,并打开银子锦囊,即可得到在酷游页面购买的银子。

  2、“我要卖银子”

  玩家点击“我要卖”界面,可以进行售卖银子操作。具体流程有三步:

  1)输入想要售卖的银子数量,点击“确定”后锁定银子。

  2)到酷游页面,对锁定的银子进行出售发布操作。操作成功后,银子即在酷游平台开始售卖。

  3)银子售卖成功后,卖家将会收到游戏内系统邮件。卖家登录酷游页面,即可查收交易所得的款项。

  特别说明:

  1、目前第三方交易平台鱼龙混杂,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因此我们提倡广大玩家朋友使用官方平台购买银子。若玩家确有需要,我们推荐大家使用安全可靠的酷游平台。(点击进入酷游平台>>> )

  2、出售银子时,锁定的银子在游戏内将暂时无法使用。要解除锁定,需要到酷游交易管理后台将银子退出交易。

  3、游戏与网页之间的响应时间会有一定延迟,请玩家耐心等待。

  4、若玩家在售卖银子过程中需要调价,请登录酷游网页进行调价操作。

  5、若玩家需要将出售中的银子取回,需要先登录酷游网页将银子下架并解锁。

  6、成功购买或取回银子,会收到一个带有银子附件的邮件,请注意查收。

  7、所有的交易流程最终都在酷游平台完成。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酷游客服:0755-8376228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