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房屋家具囤积如何进行消耗

时间:2014-01-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包大人,你们可以去游戏陶庵那里看看,我100多级的木匠做出来的2级3级家具,根本就没人买了。  你们把家园建设搞得那么贵,一个区也就只有那些土豪会买。梦幻里怎么着人手都会有一套房子,因为家里功能会多些  你这个家园系统,做得就是一个天坑。除了观赏或者有些人拿去装13,几乎没什

  包大人,你们可以去游戏陶庵那里看看,我100多级的木匠做出来的2级3级家具,根本就没人买了。

  你们把家园建设搞得那么贵,一个区也就只有那些土豪会买。梦幻里怎么着人手都会有一套房子,因为家里功能会多些

  你这个家园系统,做得就是一个天坑。除了观赏或者有些人拿去***,几乎没什么用。

  搞个种果树,尼玛有用吗?1000个果子才能做一次贡品。1级房子2棵树,你打算让人家种一辈子?

  2级房子5棵树,那也是不够用的。

  还有最坑的是500善缘值,我花银子200W买了500点善缘值,以为可以换购修为树了,尼玛是一次性用品。也就是说。我花200W银子换来180点修炼值。包大人,你可真够黑的。

  为什么人家梦幻,大话。每次有新的玩法,人家会详细的登在主页里。你看看仙灵的主。还TM不如叶子猪上详细。你这也叫主页?狗屁吧。

  你的家园系统不敢再维护前告诉大家玩法,就是怕没人去玩吧。现在有一批人被你坑到了满意了。

  我说你当初开这些东西的时候没想到吗?

  现在家具都没人敢做。弄图纸10000+。要想制作出来,起底就4W。还不算活力体力。我想问下哪个大神敢去做。做出来3W甩2级家具都没人要。偶尔有人要1级家具,那是因为装修房子的必需品。

  你最起码这些消耗品,做师门的时候搞个有需要吧。最起码我们这些做出家具的,品质不高的,能卖个3万4万找点成本钱回来吧。如果说品质是跟木匠级别有关也就好了。尼玛我升到110也会做出10几点品质的。你们到底是想搞什么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