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VIP大区停机更新 听风谷技能调整

时间:2014-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4年1月8日9:00至12:00对联赛VIP大区全服进行新版本内容优先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4年1月8日9:00至12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4年1月8日9:00至12:00对联赛VIP大区全服进行新版本内容优先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4年1月8日9:00至12:00。

  联赛VIP大区全服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星华宫地图新增新年节日活动相关NPC,新年活动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2.新增天下城NPC小小郁金香(342,228),对话可使用1200金子购买宠物醍醐丹。

  版本优化:

  1.职业技能调整;

  a.百莲舫门派技能红藕香残调整为可恢复生命上限;

  红藕香残: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使用后自身会虚弱持续4回合,且最高可叠加8层,每次叠加状态回合数重置。

  b.听风谷门派第7个心法长春新增一个技能坚忍不拔;

  坚忍不拔:复制队友的良性状态并张开四层的结界状态,大幅提升自身控制抵抗效果。

  c.听风谷门派技能十面埋伏调整为魂断蓝桥;

  魂断蓝桥:对单个已经死亡的敌人怪物弹奏**曲,使其暂时无法被复活持续一定回合。对角色使用,持续回合数减半。

  d.听风谷门派天赋调整为三天赋;

  听风谷弟子常年陶冶音律,自身会具备一定的控制抵抗。并且在出战时弹奏静心乐曲,使自身在战斗前三回合不受任何控制效果影响。

  听风谷弟子常年陶冶音律,自身会具备一定的控制抵抗。并且在出战时弹奏激昂乐曲,使全体队友在战斗前三回合物攻法攻控制命中提升10%。

  听风谷弟子常年陶冶音律,自身会具备一定的控制抵抗。并且在出战时弹奏刚强乐曲,使全体队友在战斗前三回合物防法防控制防御提升10%。

  2.结婚喜轿优化,当角色的视野内出现喜轿的时候,背景音乐将会变成喜轿音乐;

  3.帮派幻境副本优化;

  a.组队也可以进入帮派幻境;

  b.帮派幻境控制机关时,组队和暂离都可以进行控制;

  c.幻境第15层通关破解后副本不会关闭,关闭幻境需要帮派管理成员找任一层的“贾亦真”进行操作;

  4.喇叭功能优化;

  a.调整后服喇叭新增使用银子进行喇叭喊话功能,需消耗30万银子;

  b.调整后区喇叭恢复竞价模式,最高上限为1314金;

  5.防沉迷优化;

  a.未成年的玩家,在游戏3小时后会进入防沉迷状态,进入防沉迷状态的玩家无法进行游戏操作;

  b.玩家下线后,累积离线时间,下线时间累积满5小时,自动解除防沉迷状态。

  修复BUG:

  1.修复了部分文字描述有误的BUG;

  2.修复了活动中心签到日期有误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