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那些让人无法理解的作为

时间:2014-01-08 17: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放假回家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可能玩不了,在这最后一天想吐槽下那些心里扭曲的那些人,也许你我都会有点,不喜勿喷?  第一,自己区里面的,总会时不时的有人刷世界骂人喊门派歧视,个人歧视。  先说门派歧视,我想每个人带队都想多赚经验、票子,不是很熟悉没人愿意带一队封系 清风 星华没输出

  放假回家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可能玩不了,在这最后一天想吐槽下那些心里扭曲的那些人,也许你我都会有点,不喜勿喷?

  第一,自己区里面的,总会时不时的有人刷世界骂人喊门派歧视,个人歧视。

  先说门派歧视,我想每个人带队都想多赚经验、票子,不是很熟悉没人愿意带一队封系 清风 星华没输出的辅助去童子御前,人都会有那么一些自私,我和你不熟凭什么要带你去任务而放慢我赚票子的节奏。

  而且通常这些(不是所有)都是挂机的,你带去了,没血没蓝甚至一卡30S。

  个人歧视;说实话对于我自己都会永远不加你,例如杀暗黑一进去就挂机让你本来20分钟搞定的事,40分钟不一定完,你问他不要挂机了,给你来一句我在上班,然后继续挂我会坚决的告诉你以后我带队你永远进不来,杀童子一开始就挂机然后不管不问,没蓝了不加,没自动了拖30S,我想没人会再加你了。

  然后就产生了刷世界骂人的,心里是不是有点小扭曲?!

  第二,独步里面骂人那是经常看到的,你带月影万兽宗师别人带丹青宗师,对不起你丹青宗师不能睡不能冰我你只可以混,你冰不住睡不住还好,他会很潇洒给你来一句垃圾,一旦你赢了,不行!!!

  世界开骂你就是某某区的某某狗了。

  我想说的是大家都是为了混强化和礼包的,为什么你月影宗师可以挂机秒死别人而别人不能用丹青宗师睡冰你呢,是,丹青可以混,但是扛不住啊,我就有过混完之后被一物理BB打死2个丹青宗师的时候,然后被拉起来翻盘的。

  你想赢,我也想赢,我带丹青宗师就不能睡不能冰了,那你月影宗师为什么能群秒呢?!

  就昨晚我丹青宗师一开始睡,起玩笔开混,睡的时候对面就说你们区是不是都是你这样的垃圾,等我混完了就开始吃药了,既然是出来买的,就不要是婊子还给自己立牌坊!!!

  我的原则只要你不是打不赢就拖时间的,你随意冰睡吃药都可以,影身也行有那技能 有钱买药就可以别拖时间。输了骂人可耻,处于劣势拖时间的更无耻。

  第三,拖X拖BOSS的,打不赢灭队了,我杀不过你也别想杀,BOSS我拖30S一回合8分钟就消失了,你也别想杀。杀X,已经无力回天了,由于X有丹青在无限冰,我就无限拖,我杀不过,不好意思,你们在外面看着等我灭的,等着吧,我拖死你们。

  人都是自私,不要总把自己放在一个高度别人都必须仰视你,既然做了婊子,就不要认为自己是什么贞洁烈女。宁为真小人,不作伪君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