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的心酸回忆 仙灵带来的是强迫症

时间:2014-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仙灵、当我写这个帖子的时候。我知道我对你已经没有当初的那股子劲,话不知道从哪说起.快一年的时光里,里面有太多的回忆。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相信每一个老玩家回忆都会很多。但是我对你就好像遇到了初恋情人一样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感觉。  但是这一年里,我的身心感觉到疲惫了,你带给

  亲爱的仙灵、当我写这个帖子的时候。我知道我对你已经没有当初的那股子劲,话不知道从哪说起.快一年的时光里,里面有太多的回忆。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相信每一个老玩家回忆都会很多。但是我对你就好像遇到了初恋情人一样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感觉。

  但是这一年里,我的身心感觉到疲惫了,你带给的不单单是快乐,而是一种强迫症。

  每天强迫自己去清掉各式各样的日常,也因为自己的好胜心里去不断的让自己变强变的更加厉害,但是换来的缺是自己的心力交瘁,我不知道这样子是为了什么,可能就是因为对你的情有独钟吧。

  那还是13年的3月份,我是抱着点图标的想法走进仙灵的世界,走进了天下城,因为以前玩过梦幻(那时候还是上初中的时候),看到仙灵跟梦幻好像啊,从哪天起便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玩过梦幻有点回合制的底子,一开始玩的很顺利,找师傅当靠山,结果我到69的时候师傅果断的清号不玩了,从此便一个人漂泊了起来,后来经朋友介绍来到了情深缘浅。

  在这里认识了好的新的伙伴,每天一起玩耍,一起在QT上扯淡,唱歌,那时候的时光真的过的好充实,但是时间这个坏蛋让不少的好朋友都选择了清号,现在坚持下来的也没剩几个了。

  现在一想想小伙伴的名字都记不住了是不是很惭愧呢。

  后来合帮认识了地瓜跟躁动,我在被他俩忽悠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点下了升级的按钮,生到了89,然后这两个坑说89不好玩,果断的生到了100啊,这回坑爹了,我跟地瓜说这回完了吧,干什么活动都没人组了,蛋疼了吧,然后地瓜肩负了队长的重担。

  期间又认识了迪迪,迪迪本名叫什么我不知道,但是听说在多玩很有名气ID叫安东大叔,果断被我拉进了大坑队,然后迪迪也果断的生了100.成为我们大坑队的一员,就这样每天的任务就是御前御前在御前。

  我记得那个时候御前的上限还是1000次,每天1个人手动带3个小时,基本上每天的早中晚三餐都是在电脑前面解决的。

  地瓜+迪迪+躁动。我记得好像有一次生气,在胡乱的删好友,结果迪迪跟躁动就被我无意间的删掉了,结果被他俩暴打了一顿,结果很凄惨。

  那个时间在情深跟篱清闹过一些误会,结果我们三(地瓜躁动跟我)就退出了帮派,三个小屌丝就游荡在个个帮派之间,那个时候我们就像没有了家的孩子一样,到处漂泊。

  在那个时候认识他.那时候说巧也巧,她是躁动的徒弟,然后在游戏刚离了婚,找他师傅玩,我们在QT一起聊天,而地瓜把我们两个就这样的推到了一起,而我这个懵懂的小初哥就这样毅然决然的被女王大人无情的推倒了。

  但是结果还是很甜蜜的,但是呢,我前面以前提到过了因为时间这个混蛋,她也不玩了,但是号没清,号依然就扔在那里,而我这个称谓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回归的那一天。

  后来有一天地瓜跟躁动跟我说在外面游荡累了,我说那我们就自己弄个家吧,结果属于我们的家(Brothers丶)就这样的成立了.成立了以后来了好多以前一起玩的小伙伴,还有新来的,大家就每天仍然欢快的玩耍.我也坚信我们是最团结的。

  而迪迪呢,也因为大学要实习了清号了,渐渐的走出了我们的世界。

  就这样,开始了每天日复一日的生活,每天师门,御前,各种日常,刷盆子。

  现在一想起盆子真的好怀念啊,我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徒弟,想当年为师刷过的那些盆子..还有多少玩家记得我们那些年刷过的盆子。可怜的盆子已经离我们远去,盆子,你快回来

  然后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写了。

  经过了时间的推移,大家渐渐的忙了,上学的上班的,大家都渐渐的忽视游戏,没有以前那种整宿玩游戏的尽头,慢慢的每天上线日常变成了每天上线签到,每天上线签到变成了N多天都不上线了。

  身边的好朋友不玩了的那种失落感,真的说不出口,心里真的好难受,尤其是地瓜跟躁动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没时间玩游戏了,我当时有一种想跟着一起清掉的想法。

  可能是对仙灵还有眷恋,我留了下来,变成了一个人的游戏,每天做N多个号的师门(屌丝成长记不解释),师门号呢全都是以前不玩的小伙伴扔给我的还有一些是自己要的。

  每天做完师门就是3开杀X,让时间充实起来才不会让我想起那种孤单的感觉,那个时候睡的很少,把心思全部放在游戏上了,每天早上起来师门,下午+晚上的BOSS中间穿插的XX。

  让我每天都是坚持到4点,因为流波的BOSS是3.45打完也就快4点了。

  那时候确实挣到了不少钱,那时候宝石还是3.5~4W1J,五虎220~250.百兽150.玩这个游戏厉害的有两种人。

  一种呢是现实舍得砸钱的,这种被我们称之为土豪。

  第二种呢就是想我这样的小屌丝,每天有充裕的时间泡在网上。

  然后经过每天的挣钱,慢慢的我也鸟枪换炮了,慢慢的脱离出大坑的行列。在朋友圈被朋友玩笑的称谓“土豪”。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游戏里挣到的钱就用来往身上砸装备砸宝宝,也从来没想过从游戏里挣钱拿到现实当中花,每天就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

  慢慢的我的心开始疲倦了,慢慢的对仙灵失去了新鲜感,后来又因为妈妈做手术,大概有快1个月没玩过了,在回到游戏感觉到很陌生,有一种这不是我玩的游戏的感觉,就像玩了另外一个新开的游戏,没有以前的那种热血了。

  我知道,我的仙灵之路就快要走到头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但是为了我这种坚持的精神,我还是希望我能陪着仙灵一直走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