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亲自体验 打书毁三代炼妖毁一生

时间:2014-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让我喘口气。  三个宝宝总计掉了,六本雷霆,八本嗜血,六本洞悉,四本高暗行,四本高反噬,一本高余震,四本通灵,七本法连,五本高睿智,五本高法波,两本大法。  别的不多说了,回忆起来都是眼泪,不过成品出来时还是满心欢喜。  再说说炼妖  三个号总共换了七个还是八个秋月姐,我自

  想让我喘口气。

  三个宝宝总计掉了,六本雷霆,八本嗜血,六本洞悉,四本高暗行,四本高反噬,一本高余震,四本通灵,七本法连,五本高睿智,五本高法波,两本大法。

  别的不多说了,回忆起来都是眼泪,不过成品出来时还是满心欢喜。

  再说说炼妖

  三个号总共换了七个还是八个秋月姐,我自己也忘记了。

  然后开始悲剧了,力争每个秋月姐掉一到两个天赋技能,而且,都是四技能以上的。

  没用巨狼用的琵琶和开明作为副宠。

  然后,然后…………

  你们信不信前六只出来两只大龙,一只鸭子,两只木甲,一只熔岩。

  当时心里一口老血,你有本事出珍兽,你有本事出画魂阿,妈蛋。

  然后,按耐不住自己的怒火,在世界上问候了一下某些人,然后接着来……

  结果,尼玛法秋月了,有木有,尼玛只有四技能有木有,尼玛我打的书呢?

  好吧,这时候我也是山穷水尽,筋疲力尽了。看着空空的背包,放生掉大龙之外的珍兽,然后在世界喊,免费送大龙。

  顿时 我找到了存在感。挑了两个眼熟的就云水交易了。

  如果你也在忆江南,如果你也下午上线,你该看到我的满身伤痕。

  请不要叫我逗比,请叫我坑比。

  我是不二,我为自己带盐。

  最后奉劝一句千古名言打书毁三代 炼妖毁一生。

  哎,仙灵虐我千百遍,我待仙灵如初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