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书地点很重要?玩家分享打书攻略

时间:2014-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多玩家都认为打兽决就靠人品,遇到好的资质的宝宝就胡乱上书,最后亏的血本无归(土豪除外),当然我也是从亏出翔的日子开始的。  直入主题吧:  下面给大家说下我打书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只针对品质为宝宝和珍兽,4格子以上) ,时辰和打书地点确实是会影响上书的位置和顶掉的技能,这个我

  大多玩家都认为打兽决就靠人品,遇到好的资质的宝宝就胡乱上书,最后亏的血本无归(土豪除外),当然我也是从亏出翔的日子开始的。

  直入主题吧:

  下面给大家说下我打书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只针对品质为宝宝和珍兽,4格子以上) ,时辰和打书地点确实是会影响上书的位置和顶掉的技能,这个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什么宝宝在什么地方打,我相信大家还是一头雾水,那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一、

  子时---容易成功第二个和第四个技能的位置;

  丑时---容易成功第一个和第三个技能的位置;

  所有的单数时辰,都是容易成功第二个和第四个技能;

  所有的双数时辰,都是容易成功第一个和第三个技能 (并非绝对,注意我所说的是容易!)

  二、 打书地点的选择(按五行划分)任何主城都是不可以上书的,可能和别的攻略写的相反,但是我是真的!!!!

  金属性:流波容易成功第3和第4个技能位置,长林可以打 1和 4格子技能,听风谷2和3格子;

  木属性: 月影楼3和第4格技能 , 桃芷山1和2的技能,百莲 第1和第2技能;

  水属性: 云岭/龙首1,2技能, 莲池第3和第4个技能,建木2层和3层第一个和第四个技能;

  火属性: 清风堂第1个技能位置(这里要注意 巳时成功率百分之85以上),九重天容易成功第二和第三个技能,琉璃泽/龙战 2,3格子;

  土属性:中原南第2和第3个技能位置 ,玄影教第1个和第4个技能位置(辰时 第4个格子很稳!),怒风林3,4技能,北冥/丹青1,4技能;

  重点来了:望月郊外戌时包成第二个技能,所有属性的宝宝都适用。万兽岭特别注意,很特别的地方,第五个技能包成功,所有属性的宝宝。麒麟,第六个技能所有属性的宝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