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对于《QQ仙灵》的几个小建议

时间:2014-01-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关于国子监  国子监能像安全答题那样么,现在都是进去挂机 ,完事在进去挂机,接着走了...  2.、关于防盗封印  如果要是号被盗了,别人给你仓库加背包放些**全加上二级封印30天,那要怎么玩?不要告诉我打客户电话,电话过去有多坑爹打过的人都知道,稍等,要不你使用的第三

  1.、关于国子监

  国子监能像安全答题那样么,现在都是进去挂机 ,完事在进去挂机,接着走了...

  2.、关于防盗封印

  如果要是号被盗了,别人给你仓库加背包放些**全加上二级封印30天,那要怎么玩?不要告诉我打客户电话,电话过去有多坑爹打过的人都知道,稍等,要不你使用的第三方,神马都是浮云,往事都是云烟。

  3.、关于仓库

  以前只有普通环,现在出了高级环之后,相对而言来说跑环需要的材料就多了,土豪都是直接买,对于大众玩家来说,都是用平常存的材料,那么时间长了材料就多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一个手机令牌只能绑定3个QQ,就当一个玩家玩2个号,三个的就不说了,还弄个小号当仓库,但是现在材料都放不下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个现象就来了。能不能QQ令牌多绑定几个QQ,而不是现在的三个,或者出个像梦幻大号和仓库小号关联的什么神马?

  只是想法,看法,表达有问题,大家别激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