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园建设完工 花费太大平民消费不起

时间:2014-01-02 15: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下费用吧!最低级的房子,最低级的装修 一共花费500万左右银子。  家具床榻什么还没有置办。估计又要个几百万。最低级的估计也要个百十万。  原本以为房子100万装修什么的应该就几十万吧,原来我太天真了,装修材料都180万必须要买的,加毛坯房子100万,这一起就280万了,

  先说下费用吧!最低级的房子,最低级的装修 一共花费500万左右银子。

  家具床榻什么还没有置办。估计又要个几百万。最低级的估计也要个百十万。

  原本以为房子100万装修什么的应该就几十万吧,原来我太天真了,装修材料都180万必须要买的,加毛坯房子100万,这一起就280万了,说是100万房子。我们可以理解成280万最低的房子。装修另算。

  至于装修感觉最坑的就是要1铁,现在炒的比较厉害,不急着买房子的还是等等比较好。

  如果要低级家具就直接买个交了,30以上的家具比较贵,直接取消吧,需要等5分钟才能取消,没有关系,玩玩龙门镖局看看电影什么的很快的。

  切记千万不要急。要装备不是很贵的也直接买来交了。

  烹饪3药基本没有什么贵的,要什么给什么。

  然后最关键的是要面人,不是新区的话就买个交了吧 老区基本都是几万1个 但是进度有45点哦。

  平均起来还是很划算的。

  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建造低级的房子只需要建筑等级20级就可以,很简单哈,如果你还想自己做家具只需要学习工匠到35级就可以了,不用继续学习哈。

  体力最低要有600点才够装修好房子,切记要留够体力 ,不要制作家具把体力用光了。

  制作家具30以上的需要材料,需要到工匠那里买哦。

  大坑的就是目前不能拜访好友,装修好以后进去显示的是毛坯房子,还要加载几秒才变成装修后的。

  雇佣佣人是需要付钱的,不经常玩的切记不要雇佣否则拖欠佣人工资是要补交的。

  目前房子就是能休息和当仓库 其他没有看到任何用处,什么烹饪炼药都没有。

  一般人还是不建议大家买房子,首先不实用。仓库开格费用低,够普通玩家使用了。

  至于休息那就更不需要了,免费3次住酒店。

  没有任何的娱乐性和实用性,建议大家还是等以后完善后在买房子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