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5786战力星华 过塔100层参考攻略

时间:2016-10-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5786战力星华 过塔100层参考攻略

  方法仅供参考 方便大家讨论。

  阵容配置:主号(星华)丹青*3(4敏1个 3敏2个)清风(3T2耐) 全部是宗师。

  推荐阵法:百兽阵

  阵容对应阵法位置:主5号位置 2个3敏丹青 23位置 4敏丹青4位置 清风1位置。

  打法简介:

  由于战力过低 方法仅供参考 运气含量特别高。

  第一回合:4敏丹青封冰魄 2个3敏丹青 A封主B封一个刀 (冰魄优先 理由:战力低 5速丹青依旧没有对面封系快 所以抢2手 防止冰魄上眼 所以优先冰魄)

  转折点:

  第一回合:

  1.对面群冰 群混 都中了 直接投降。

  2.封住我方1-2个 可以考虑打 看情况(注意 封主的丹青不能被封 如果被封 第二回合没自动解开 直接投降)

  第二回合:

  单封基本不会开 开了的话 优先刀魔 然后风妖 琵琶不管(测试 10多把 不上笔的话 基本封不住)。

  第三回合:

  混继续没混住的 然后基本就没问题了 对面血不是很多 刀魔平均3-4刀能秒倒一个。

  PS:请大家耐心看完 并非我攻略不详细 而是看脸情况十分严重。

  打之前第一页背包准备物品如下:

  1.复活若干(我准备15个)

  2.雪碧2-3个(我准备2个)

  3.造化丹2-3(解封用 我准备了3个)

  银子116W(我打完还有54W 刨除续药的钱 大约打了9-10把)。

  必备耐心 良好的心里素质...莫心急。

  在以上的攻略中 清风 和我(星华)主要作用就是复活和分担火力 血BB一定要龟速隐的 多背几个。

  复活注意事项:不要拉起一个丹青就封对面的怪物 要A拉B B拉C 保持1-2个丹青幸存。

  如果对面刀魔始终打你 也没办法...

  攻略中的 清风 有机会也要上状态 不要太意识的 拉没死的人 主要就是 蓝红灯 和星华的灯(命格 飞仙和天篷 我飞仙2 天篷1)。

  琵琶和冰魄是可以飞出场的。

  丹青封住冰魄和所有后排以后 优先上笔 然后封娃娃和琵琶 几率较大。

  最后希望大家早日通100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