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清风堂职业自我修养篇(一)

时间:2012-09-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很久QQ仙灵清风堂,一直很少发帖分享自己这段时间的经验(qq仙灵经验之谈),趁着今天停机无聊,发一些对自己职业(QQ仙灵职业)的看法吧。希望对清风堂的新手能有帮助,话说在前面,虽然有可能后面会因为性格问题转天道玩,但是真心认为清风是目前5V5PK的最强职业(qq仙灵职业),没

  玩了很久QQ仙灵清风堂,一直很少发帖分享自己这段时间的经验(qq仙灵经验之谈),趁着今天停机无聊,发一些对自己职业(QQ仙灵职业)的看法吧。希望对清风堂的新手能有帮助,话说在前面,虽然有可能后面会因为性格问题转天道玩,但是真心认为清风是目前5V5PK的最强职业(qq仙灵职业),没有之一。

  今天先写下我对清风的技能理解,都是从PK角度出发的,你要是喜欢打怪的话,需要自己思考下了。

  沛雨甘霖:为多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清风的看家技能,如果是高速清风,第一回合一般不用绿叶子,因为对面的人物和宝宝(QQ仙灵宝宝)还没出手,第一回合队友基本都是满血状态。

  如沐春风:为多个队友持续恢复法力,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清风的看家技能(qq仙灵技能),如果对面有九幽,第一回合强力推荐加蓝叶子。没有九幽基本也加,持久的蓝回复会让封系队友的蓝量保持很好的状态。另外,千万不要等队友蓝量不足再想到加蓝叶子,九幽的毒,九重的吹,听风的吸,还有对面清风的禁疗,会让你的队友在瞬间没蓝放技能。

  点穴封脉:使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恢复生命及生命上限。

  禁疗神技,基本主要用在钢板身上,偶有例外就是打高速封系,一般会先禁疗打空蓝再放倒,避免禁锢回合数到后起手先封。

  元神出窍:一定几率使单个敌人处于死亡禁锢状态,死亡禁锢对象死亡倒地后无法被复活。

  禁锢,专门对付各种脆皮输出封系,对清风自身速度有要求,最好同回合内禁锢后直接放倒,否则暴露战术意图容易被防御和保护破解。

  去腐生肌:解除多个队友的毒及属性损益状态影像,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因为有这个技能,因为有九幽的毒存在,清风被激活了,九幽殿的存在成就了清风堂,九幽同时也是清风堂(qq仙灵清风堂)最好的队友。

  分筋错骨:降低多个敌人的物理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打铁板专用,破防的。PK一般比较少用,杀星用得比较多。

  子午透骨:降低多个敌人的法术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有点鸡肋,现在法防完全堆不上,法系都是轻松破防的。

  清新普渡: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并使其一定回合内接受治疗时恢复量上升。

  很少用的一个技能,单加,不如用宝宝喂药,清风出手禁疗或禁锢更有攻击性

  一念苍生: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神技,但必须比己方输出速度快,拉起来直接出手。

  回风拂柳:对单个敌人进行连续两次的物理攻击,仅限生命≥65%的时候使用。

  不大有机会用的技能,力清风现在不多了吧。

  寂灭鬼神:克制九重天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迄今不知道这玩意儿有什么用,反正我至今没用过。说到九重,九重是清风最大的敌人,防禁疗,防毒,独木,吹蓝。但九重也有弊病,灵九重站不住,体耐九重自身的蓝回复有问题,容易没蓝。对付九重的唯一办法就是尽早禁锢放倒,不要让他有太多的出手机会

  御风神行: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QQ仙灵门派)里。

  回门派,大家都懂的

  漫天花雨:对多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可作用的敌人数岁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用于怪物作战。

  这个技能就是个悲剧,不解释了。

  先写到这里如果反响好,还会写后面的装备(qq仙灵装备特效)选择和各种战局分析。我是V1***,有心得可以游戏内或论坛找我交流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