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赚钱的几种方法 要放平心态慢慢来

时间:2016-09-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常赚钱的几种方法 要放平心态慢慢来

  提前声明本人上班族,除去休班节假日每天上线时间3~4小时,土豪大大不要喷我啊,我是一个3开档配置俩云岭一星华,目前卡69,三个号基本满修。

  好了废话不多少,直接主题吧。

  前20师门必做,除了可观的经验外,门派掌门会和你要一些喷饪、二药和三药这些都能获得一些银子,另外你要是开了虎娃守护的话,第十轮会直接给你额外的银子奖励

  每天的马贼和鱼有时间就刷刷,鱼还好些会出灵魄,后期差不多能卖3~4万一个,人品爆发的话除了4级灵魄,几十万到账,马贼的话有时间喷上也打打吧,虽然我们区碎片1万一个,但是可以留着自己用啊,时间久了留的多了就合成,自己战力高了打怪神马的也会效率许多哦

  坚持每天和APC互动,只要要的东西不是很过分都满足他,等到友好度1100的时候,可以找他索要礼物,琉璃、还童、青铜神马的都有几率这个看脸了,本人三开一天曾获得2个琉璃有木有。

  杀星和抢BOSS,这个看你时间安排,如果人品好战力够高的话时能获得很多好东西的,这个有难度,一般平民玩家参与的应该不算多,杀个2、3、4星也没什么好东西。

  挖宝:这个其实是主要的收入来源,一切看脸,人品好的时候国标兽决,青铜珊瑚连续出,不好的时候毒气能毒到你剩几滴血。

  倒卖:这个需要你对你们区的物价有所掌控,并要经常逛逛摊位,碰到便宜有的赚的东西果断买下来,装备、宝宝、兽决等等吧,只要能坚持,赚的也会越来越多的,这个可以有哦。

  自己合BB和打装备,BB的话我每天都会去合成的,但是到目前还没有很好的收获,69级的话能合成出画魂和大龙,这俩珍兽还是可以卖到钱的,但是随着开区时间越长,市场和价格都会下沉的很厉害,还有就是合成出的多技能宝宝,也是可以卖到很好的价格哦,装备的话我自己做的是首饰,平民玩家伤不起啊,买一堆书铁都打不出多加装备这个是休闲下吧,看着自己打出的装备感觉还是不错的。

  快乐向前冲:这个活动也不错的,你可以把你获得的积分换取东西,提示一下,这个基本没什么规律,猜对了的话恭喜,错了也不要紧,我一般都是攒到足够多的话,每人都祝福相同数量的小星星,这样你可以必中,但是就是会浪费好多,貌似也不会赔哦我没买过小星星都是日常活动给的那些。

  烹饪和炼药:这个我不是太懂本人没练,但是看到3药的价格后知道这是一个挺赚钱的技能,喷饪个人不是很推荐,感觉好坑,另外注意下APC频道,卖药的小女孩那里有二药卖,这个买过来稍微贵一点卖出去也能挣上一些。

  好了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纯属个人意见,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吼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