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赚钱玩家的游戏心得 五开配置推荐

时间:2016-09-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纯赚钱玩家的游戏心得 五开配置推荐

  法系,封系 ,奶系,可以调换

  第一种配置:万事不求人,自己都能干了。

  第二种配置:前期强烈推举,你可以选择这种配置到49或者69转职配置3。

  第三种配置:专业杀星队,个人认为这是标配,49级技能点好就能开干了,个人意见前期45小龙比鱼好用,新区一定要第一时间搞到天魔鱼,有了它可不是差一点半点。

  第四种配置:专业杀星队,2万兽互踩型。

  这个几个星星标的不是太好,大概意思大家应该能看懂,第二种配置,50、60、70,御前盆子童子万兽换成封系更好用,盆子云翎+万兽+天道效果更明显。

  由于本人专业跑区党,这些配置是85级以前五开比较常用的配置,后期不太清楚,(这次失误啦,东西和号都处理了,TX没开新区,痛苦中)。

  配置有千万种,1,2日常活动队,3,4是杀星队,欢迎大家补充。

  五开党前期不要放过几个的赚游戏币项目,前期的蜜火腿 ,挖宝的3级书铁 ,48级定尺子,最快的速度开出5级罗盘。

  注意:宝石,灵魂,祝福,铜人,合完再卖,多赚的不是一点点啊,星期五开的区一定要在星期天中午之前到50级好跑环,其实你要是不扯闲事,星期六下午就差不多了,开刷50的盆子吧,睡觉的时候也别闲着,高科技弄上,继续刷盆子,虽然现在都不太完善,但对付能用,盆子掉的装备你自己留着跑环也好,换游戏币也好,自己决定吧,如果你精力不够,最低也要冲一个号上去,我是冲3个号,5个跑环,实在是整不过来,注意刷盆子之前要把这周的双干掉在刷,在随便搞一搞,主号也到60级,其他号55级,主号升60是为了新区那3个免费徒弟,就这样新的一周开始了,这回就没这么紧了,自己搞个帮派,方便跑五谷和以后点修,不需要加太多人,注意升级时候最好小卡一下等级,比如:主号50其他号49是为了主号跑环。

  主号60其他号55或者59是为了主号收免费徒弟,主号70升级书铁,主号75搞天魔鱼,主要80升级书铁,自己算要卡多少能拽活动怪等级,就这样搞半个多月吧,差不多新区也该开了,清号闪人,当然你也可以继续搞下去,真心说这游戏后期真没啥意识,我玩主要是以赚游戏币为乐趣,我玩的累不累跟你没关系,我是不是被游戏玩跟你也没关系,我有我的乐趣,麻烦您不要在这里BB这些东西,看着心烦。

  在补充几点

  1:apc加升级书铁的,做鉴定符的,寻宝的黑玫瑰,制药跟烹饪的,自己分配谁学什么。

  2:会员要先冲好,刷珠子期间在搞虎娃,5开有会员很给力。

  3:兔子能直接**55换风雪,风雪带国标3技能就行,其他都卖掉。

  4:装备穿主线跟御前的就行,真心说打怪几百万上千万的装备和白板差不了多少,御前跟主线的就够用。

  5:珍爱生命,远离合宠,打书,装备制造,开铜人,这几样是很深很深的大坑,别吹牛你有多高多高,我还真不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