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参加龙魂 最少消耗获最大利益分析

时间:2016-09-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民参加龙魂 最少消耗获最大利益分析

  首先这篇攻略是写给广大的屌丝群众的,如果是土豪就没必要看下去了

  首先老样子活动分析,一天4场龙魂之战能拿到龙魂晶石,我是上班族所以只能刷到晚上那个时间段的。现在是免费的,大概是在下个星期4开始收门票,4场平均每场大概是10-15个,屌丝不要去抢BF,在时间段打够24条绿龙就好了,进去的时候第一下的金龙可以抢下,毕竟打了有8个晶石。打够24场一般是50-60个晶石,也就是说够做5次装备的。

  当然现在是试玩,一定要把4次打满,下星期可是要开始收门票了。

  下面开始分析收票后屌丝们如何以最少的消耗获得最大的收获。

  我觉得紫色5换一,而且要同一个部位的,这个对于屌丝平民来说有点困难,那么平民的定位就应该在蓝色装备,首先蓝色装备比带技能这个也是不错的,而且最主要3换一,容易换到。

  收费门票前2场15W,后两次40W,我们就前2场,然后每日签到有2个,这样就保证了我们25个晶石左右的收入。

  然后每天灵气转换5个,这样两天下来就是40个低级的,10个高级的,经测试,不用工匠,平均40个低级能做一个蓝的碎片和3个绿的装备,绿的我们有技能的留下,没技能的就喂了,10个高级的一般都能出蓝色的碎片(可能是更高级的),这样就能保证一天平均一个蓝碎片的收入了,3个蓝碎片合一个蓝装备

  这样平均下来是3天能拿到一个蓝装备加12个绿的,每天的费用还只是30W门票。

  不知道对大家是否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