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千元RMB的成品

时间:2016-09-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千元RMB的成品

  55级携带的10红地藏妖,资质不错;重点是10红,土豪堆战力必不可少的;此宠物各种任务场合都给力!可以与神兽有得比~价值2000-3000RMB之间不为怪!

  89级的极品7红地藏宝宝,资质上比上面的高很多,7红技能搭配各种任务,PK都能吃得开宠物。价值在2000RMB左右可以下手,折合银子2E多。继续往下看

  100级封系极品祝福一套,其属性和战力加成是人人梦寐以求的,但不是人人都能有;出了其奇葩的合成概率还有是价格上的原因。至于问它的价格都是1E多一件的。

  很多人对它各种喜欢,出来战力上的大大加成,还有是他输出不错,各场合能拉风;对于是不是真的,本人也不知道,买不起嘛2E多不是话下,你说是吧~~

  至于它为什么能上榜嘛,最给力的理由是它的稀有性,在回合制里对于萌物都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更别说是稀有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