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塔攻略 69级云翎战斗力4781过90层心得

时间:2016-09-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刹塔攻略 69级云翎战斗力4781过90层心得

  我的战力是个战力4781,这个战力刚过90其实是对云翎的侮辱,但是之前没有丹青和星华的APC,而且方法使用的不对所以一直过不去,删了2个APC 2周把丹青养到知己,星华养到深交,然后才认真去打的,在这里要谢谢好友碎笙寒。 顺便广告下联赛2区渔舟唱晚——、莫失莫忘 4级帮收人无歧视,无压力,不封资材,有帮战 人多了级升5级,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是我过塔的方法。

  85层有点坑,之前用封一直封不住,丹青和玄影都用过了,不知道是我人品不好还是什么,总是封不住,要不就是1回合解封很坑,后来小碎让我用鸟阵3万兽1星华 2个万兽点一个龙姬,另一个万兽点第二排的龙姬,星华点灯 带奶元神还是很好过。这个打的有点快也比较简单如下截图。

  86层助手选择2个3敏的丹青 1个清风,1个九幽 开百兽,人物带血宠和奶元神,丹青起手上命中,清风点蓝灯,九幽上毒,自己奶丹青或者给丹青上buff第二回合丹青单封后面的九重,清风继续上蓝灯,九幽上毒。丹青封完九重封医生和天道。九幽毒完直接用万蛇。元神没了拉法元神单秒医生,自己给元神上buff给变异书生减法抗,86还是很简单,丹青上了BUFF封还是很稳的。

  87层 助手和上层一致,阵法还是百兽。人物都是带血宠和奶元神后面就不在多说了。起手丹青单封灵鹤,九幽点自己上森罗鬼眼。清风点灯。第二回合 丹青可以混流寇了,九幽上毒,清风继续点灯,人物可以群。清风点完灯看情况减防,九幽毒完再给森罗鬼眼,丹青封完,先上躲闪然后上命中。元神没了建议还是找奶元神,流寇攻击比较高,法和物元神容易被秒,其次招奶元神也比较稳。这关也很简单,比较轻松。这关打的有点快,有点得意忘形- -忘记截图了,想起来的时候九幽已经把最后一个怪炸飞了。

  88层,这层有点变态月影无比的暴力,助手还是2个3敏丹青,清风星华我都选择的是第一个。起手丹青点2个月影群封,注意要看清哪2个月影是1 2速月影,这对后面丹青是选择单封还是群封很重要。清风起手点红灯,星华直接双拉丹青,因为丹青基本是必死的。自己给星华加血,这关双拉星华是比较重要的。第二回合 丹青看1 2速月影有没有醒,醒了就一个群封一个单封,没醒就2个单封。星华继续双拉 清风点灯。等丹青封住后,人物可以招物理元神输出,血宠没死就保护元神,月影普攻打元神还是很痛的。清风减防御,星华上毒,最好上个法防,比较安全。丹青抽空上BUFF,上完直接普攻吧。

  89层 阵法还是百兽 助手方面是2个5敏的丹青,第一个清风和星华,这里其实星华可以换九幽,一个安全点一个打的快点。2个丹青起手点蛇魅群封,清风上红灯,如果是星华就给上血灯如果是九幽就给毒,自己给丹青加血或者给状态。第二回合看蛇魅和影狐醒没醒,醒了一个群封一个上状态,如果保守点就2个继续群封。上完状态的丹青先封蝎子--花魁--莲花--豹子。清风上完状态就减防。星华给2个丹青点完灯就放毒,元神消失了招法元神点莲花群。丹青全封住后压力也很小,如果是星华就可能打的慢一点。

  90层:还是百兽,丹青我选择的是2敏的丹青星华和清风还是第一个,因为这个的胖子实在是攻击太高了2敏比3敏安全,而且2敏只是会比蝎子速度慢点所以我选择2敏的。丹青1个起手群封胖子 一个上命中,清风点蓝灯,3个血灵羽吹蓝还是很恶心。星华双拉丹青,丹青一般都会死,自己给星华加血。

  第二回合,没状态的丹青专门单封胖子,有命中的丹青单封蝎子然后血灵羽然后书生。星华看情况,选择双拉丹青或者给丹青上血灯。清风上红灯,加满buff后,给每个人加口血上个状态,因为被封住后的胖子普攻还是很恐怖的。元神没了继续招奶元神。这关前期可能血和蓝都比较吃紧,我的血宠也给了点力涅槃了3次。怪大部分封住后就小心下胖子的普攻。血宠多保护下血少的丹青。云翎多个元神,人物也是钢板个人感觉比其他职业过塔轻松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