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画魂与艳羽灵王 方法可以多种

时间:2016-09-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合成画魂与艳羽灵王 方法可以多种

  大家好,又是我天下城(好吧,我从乡进城了)米饭帮的白虎堂堂主夜狩。这篇攻略是集合我帮林月生和月妖的经验共同出品的帖子。前话先到这里。

  89了,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灵王。(帮主花漠然妹子吐槽:师傅,你不是很不喜欢灵王么?我:……合出来不用太浪费了。)经过我们帮月生第一次合出灵王,得出公式子时,二级木丹3个,左凤凰右刀魔。经过此公式,本帮月妖这成功合出第二匹灵王,可喜可贺。这是第一个公式。

  然后到我。有一天,我突然想合只八凶地藏(我:这个地藏本来是想给我们帮红尘的……红尘:你妹!),然后好不容易洗一只猴子,然后买了一个地 藏,拿去合。悲剧了,出了1技能地藏血统的猴子……瞬间心碎……然后钱不二那买了只风影舞,想着随意合一只物理猴子就算了。然后左猴子右风影舞,3个二级 木丹,啪,出了灵王。立刻得瑟一下,再看时辰,正是子时。

  第四个不是我们帮的,是我带御前时候遇到的人。我告诉他的公式是85任意宝宝,水木丹任意比例,子时。具体不知道他比例,但是他出了灵王。

  以上,有三个灵王的公式,大家可以在邪恶的tx还没发现这个帖子改公式情况下尝试。顺便,合失败是正常的,合宠是赌命的,不是口袋有余不要试。成功的楼下发个贴谢谢。

  下面说下合成画魂的几种方法,供参考下:

  地藏+开明兽=65级垃圾地藏

  65级垃圾地藏+开明兽=画魂

  开明兽+琵琶=画魂(1次成功)

  琵琶+琵琶=画魂(3次成功)

  冰狼+琵琶=垃圾狼+琵琶=垃圾狼+琵琶=画魂(3技能)

  65级的宝宝都可能合成画魂,不要只用琵琶合,现在新区垃圾琵琶很贵,不知道被谁炒上去的,居心叵测啊。

  时间还是以“子”时为主,其他时间朋友说也可以合出来,只是我没胆去尝试,3个木丹,运气和技巧各占一半。希望帮助新手少走点弯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