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星华并不是很差玩过也许就知道

时间:2016-09-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 星华并不是很差玩过也许就知道

  星华作为一个一直被黑的门派,玩的人少,带的人也少,就连活动都不带。实际上,你们错咯!

  星华很强大!星华拉人不带伤,群架时,星华永远挺到最后,加攻,拉伤,加血,拉人,试问何人能比得上这贡献?

  当队友阵亡的时候,拉起来,全是伤,血还不够人家宠物攻击一下的,还不能加血,那拉起来有何用?星华拉起来就能,很快就会满血,攻击,作为一个小星华,本人自问攻击不低,法输出辅助的来说,星华是最高的咯吧!

  同情况下,星华比之丹青,九幽这些门派输出高出许多,还不用堆战力那么累,本人69星华,虎阵御前打1500+,打童子也1400+,虽然只能秒3;打架的时候更是,毒,星辰变,打得对方全是内伤,血都加不了,这样的打击力,除咯九幽,恐怕只有星华咯吧!说这么多,最重要的是,那些没有玩过星华的人,不懂星华,你们不带很正常,但是,不要歧视星华,就拿偶们区一个89的云翎“跪斗丶”的话来说:“星华很变态!”。所以!不要小瞧星华!自认为星华打群架时用处比天道大!不能比?呵呵!天道走来就被秒掉,那拿他何用?附上本人游戏资料战力低!不要笑!星华不要战力,只要能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