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宠物不纯粹吐槽:美工姐你赢了

时间:2016-08-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变异宠物不纯粹吐槽:美工姐你赢了

  140层的罗刹塔近日已经开放,虽然新坐骑的两个轿夫酷似头上顶着蜡烛的阿童木,但还是蛮可爱的。可新的面饰以及挂饰,笔者就实在是无力吐槽了。只想说一句,美工同学们,你们可以再秀逗一点。

  当然,除了罗刹塔的饰品,QQ仙灵还有很多东西的造型值得大家来吐槽。今天就让笔者带大家看一下那些坑爹的变异宠物吧。

  坑爹系列之食物中毒型丝毫不考虑现实情况的配色,导致某些宝宝变异之后看起来好像中了什么世间奇毒,绿色的灵猴,青色敖虾,莫名其妙颜色的开明兽。我的小可怜们,策划到底给你们吃了什么东西,才让你们变成这幅摸样?

  变异宠

  无论是略有书生气质的白衣秀士还是面目凶狠的江洋大盗,变异之后的小绿帽子往头上一扣,总让笔者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喜感。这两个也就算了,可我不得不说一句,夭夭还只是个孩子吖,策划们美工们,你们真的觉得绿油油的头发适合他么?

  带绿帽的楷模有木有

  每次都觉得他样子逗

  不得不说雪女这个宠物还是蛮好看的,变异之后的红衣也衬得皮肤格外的白。但并非所有宠物都适合这种美人红妆的配色。云生雪豹和血狼战将虽然名字里都带个血字,可美工大大们也不必要把变异之后的他们弄出一副浑身是血的模样吧。而变异剑魂,笔者看到之后更是吃了一惊,本身一副中了剧毒的青蓝色大脸就已经很不招人待见了,又加上一身的红衣,我就咳咳不说话了。

  剑魂躺枪了……

  雪女和剑魂一对X男女……

  不知道多少玩家对变异的影子剑客有印象,恐怕不跟不变异的放到一起,大家都很难发现这是一只变异宠,简简单单的变一下头发颜色。美工们,你们这是多想糊弄我们吖。类似系列的变异宠还有很多,只是影子剑客最为明显而已。

  你不觉得没改变吗

  额……

  不得不说很多的变异宝宝只是某个部位稍微变了一下色而已。不知道美工们可否把宠物们身上的颜色多分几个部位,一点点变得稍有美感一些呢?笔者在这里提前谢过了,就是不知策划们能否改变一下现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