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系统双开评测:被杀人情况难应对

时间:2016-08-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K系统双开评测:被杀人情况难应对

  好吧,一壳泪之后,笔者终于写完了关于PK系统的测试了……下面直接上文章,顺便悼念下笔者逝去的经验和时间。为了更好得测试,本人把两个号都开了一个杀人拿红名,另一个负责追杀通缉,说说本人的体验和两边的具体操作。

  跟盘子队无辜红名

  首先要想拿红名的方法很简单,在野外找个不顺眼的无辜的容易欺负的小号,强P之,杀完之后会掉10点杀气,也就是-10杀气,这时候名字也会变红,看起来很拉风对吗?等下你就知道后果了……

  督查什么的好样的

  想要变回正常名字的方法有三个,第一个是在野外区域,所谓野外区域是走到该场景会有提醒已经进入PK场景,基本上除了主城和帮派以及某些活动场景之外,都是PK区域。在这里会每隔一段时间恢复1点杀气,知道杀气归0红名自然消失。

  进入野外区域提示

  第二个方法是去天下城衙门找“金元宝”花钱来洗掉杀气,笔者109号10点杀气洗掉到20W银子,而且是不管你是-6点还是-1点,都是20W一次洗10杀气,不能讲价……

  金元宝花钱消除杀气

  第三个方法就是等待其他玩家来杀通缉把你做掉,这个等下会详细说明,后果是掉装备耐久和经验,还有坐牢……

  等被杀吧……

  好了下面说说怎么杀通缉犯这个环节,很多人都对此有多多少少的误解,那就是以为杀通缉犯要去开PK开关,实际上是不用的,直接看到红名不顺眼的好祈福的就ALT+A点了就可以进入战斗。

  战斗过程中如果追捕方死亡是不会掉东西的,但是通缉方会继续掉杀气,这是真人玩家战斗哦,不过目前有组织的野外挂杀气的队伍还没有,基本上很多红名玩家都是落单的。

  直接ALT+A进入战斗

  我们可以到天下城申正义处查看被通缉玩家的名单和即时坐标,也可以花费10W购买通缉令在2小时内无限追踪被通缉玩家的行踪。

  通缉令

  通缉犯分有分等级,不同等级的通缉犯的悬赏不同,但是基本都是奖励银票和善恶,这个只要玩家去申正义处查看即可。

  通缉悬赏

  好了,笔者把自己的红名号杀死之后,红名号会被传送到地牢并且获得一个“坐牢中”的BUFF,持续1小时,1小时过后可以出狱,出狱需要消耗经验,经验不够的话会掉技能等级……相当坑爹,可以想象,杀人的代价真是不菲。

  坐牢

  坐牢时间1小时

  综合做个简单的评价吧,PK系统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各种被杀人情况,笔者的号之所以红名就是因为刷盘子队伍的队长手残,点到了野外的无辜玩家……然后整一个队伍都红名了,所以说各位挂机的玩家要注意了,很容易掉坑里。

  追杀通缉玩家奖励

  目前开放了PK的服务器只有联赛VIP区,笔者担忧在全服开放之后会否出现各种无节操强杀新手的行为,官方应该好好考虑。

  要出狱还得给经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