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体力再次改版 教你发挥最大使用效益

时间:2016-08-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力体力再次改版 教你发挥最大使用效益

  众所周知 每日的师门和前 30次御前都会给活力以及体力 仅仅靠着每天几次的虎娃换蛋是不能满足将这些体力和活力充分利用的;所以下面我将告诉大家一些烹饪和炼药的要点:

  烹饪:

  烹饪是制造食物的能力,食物平时在做师门,帮派五谷的时候需要用到。

  技能学习NPC:王厨神[天下城(244,220)],也可以在帮派中学习

  烹饪不需要原料,只消耗一定的活力,烹饪等级越高,可制造出食物的种类越多,食物又分为食品和酒,食品只能在战斗外使用,酒只能在战斗中使用。

  等级越高,能制作出的种类也会越多,同时也会影响物品的品质,物品的品质在技能等级*0.5到技能等级之间。

  技巧:这里不得不说一个就是APC了,如果你潜心学习烹饪,靠他来赚些生活费的话,那APC王厨神就不得不加了,跟他作为好友后,提升好感度,可以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双倍食物甚至三倍信物。

  炼药:

  炼药是炼制丹药的能力,在平时的师门中也会用到部分的三药,所以在门派传送口那边就有特别多的摆摊卖药的

  技能学习NPC:药师[天下城(420,202)],也可以在帮派中学习

  炼药需要用2个或2个以上1,2级药品作为原料,炼制成3级药品,炼出的3级药品质在技能等级*0.5到技能等级之间。炼药的成功率由炼药技能等级、放入药品的等级和放入药品的数量三者决定,建议尽量不用1级药品进行炼药哦!

  提醒:60级-69级玩家前9轮师门提交30品质以上的三药可额外多获得1.5W银子奖励,第10轮可以多获得4W银子奖励。70级以上玩家需要品质35以上。

  特别提示:150寿命的醉红菱算低品

  技巧:同样是APC,半夏,提高炼药获得的药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