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技巧:后期每天必做的日常

时间:2016-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龙门镖局技巧:后期每天必做的日常

  龙门镖局65级都一个多星期了,65级的声望是120点正好可以带5个5星卡了,这时我们屌丝就必须要面对件事了,那就是我们5星主角卡肯定不够5张啊,现在级别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卡,停下来升级主角卡,小雪绒、青橙、糊糊、三金、八斗等等 。

  主角卡组

  第一步先刷他们从4星到5星需要的那个5星卡的碎片,要明白升级一个5星卡要90W镖银左右的样子,一般升级个2到3张主角卡肯定要破产。

  镖银到后期很紧缺

  这时就是第二步了,刷英雄金元宝英雄人参王国,到了65级有几张5星英雄卡是打的过的英雄本的,英雄本金元宝和人参王国,是每天只能打一个的,一天3次,这就保证了我们每天的体力正好够打3次。

  英雄金元宝是必掉4星卡金元宝的,可以卖4W一张,你人品好的话可以打出来小的金元宝好像是2W,一天可以刷3次,就是至少要12W的镖银,再配上你天宝抽卡 每天登录镖银差不多一个星期就90W到100W了,就够升级一个卡的钱了。

  活动副本金元宝的逆袭

  为什么打英雄人参王国呢?你打完碎片后成品肯定要升级吧,新抽的5星卡要升级吧,4星升5星过程中也要升级,英雄人参王国是必掉4星人参的,喂卡是10W经验。

  都是经验啊……

  运气好可以再打出来个2星的人参,是5W经验,就是15W经验了,才25点体力就有至少10W经验很值了,你刷什么普通本25体力能刷出来10W经验啊,也是一天可以打3次就是至少30W经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