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比武大会应该带上怎样的队友 挑选需慎重

时间:2016-08-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比武大会应该带上怎样的队友 挑选需慎重

  比武大会我理想的配置

  我自己是云岭,关于队友选择方面。

  输出:月影。不选择物理系是因为天道点杀不出来就发挥不了太多作用了,半血,对面血宠以及清风听风限制太大,万兽如果开晕飞机要看脸,打的基本还是敏血宠,单晕自己不也要休息。月影持续输出,综合起来最靠谱。

  封系:不带…十个封系九个坑…不是一般的给力还真不敢带到一线比武,封真心太脆…命中也忒看脸了…

  辅助:清风星华云翎九幽,清风一回合无敌加点血禁复活,星华较百莲技能更灵活,持续回血可加法攻法防,云翎相当多个人,69满属性法元神差不多相当个满修的1600伤月影貌似不受阵影响

  关于比武大会的一些小技巧

  一般选择带血宠,除非你有数不清多少红灰常给力的攻宝宝,法的太脆,涅盘看脸…药战嘛,主流还是血宠。

  如果队伍有清风,宝宝不用保护了,直接扔大红。

  无敌龟速肉直接拉人,那人就不需要保护了。

  记好各个宠物及对面输出的速度,这样才能拉起来就能吃上药。不然就白拉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