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攻宠技能伤害数据对比 详细介绍

时间:2013-08-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我靠雷电,大家好啊!之前也发过一些数据帖子,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这次我主要介绍攻宠技能的数据。  先说被动技能,再介绍伤害技能,最后强弱对比!  被动技能是:(高)致命,(高)雷霆,(高)睚眦(yazi),(高)嗜血,(高)警惕,(高)破胆,(高)夜战,这几项构成!  下

  我是我靠雷电,大家好啊!之前也发过一些数据帖子,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这次我主要介绍攻宠技能的数据。

  先说被动技能,再介绍伤害技能,最后强弱对比!

  被动技能是:(高)致命,(高)雷霆,(高)睚眦(yazi),(高)嗜血,(高)警惕,(高)破胆,(高)夜战,这几项构成!

  下面我做的是普通数据,就是按次数计算输出比例,因为这游戏要看脸,我讲概率不是忽悠你们么~嘿嘿

  致命: 10%触发双倍物理伤害(打10次暴一次,等于打了10下造成11次伤害,平均每次110%,这样说大家明白么。)+10%

  高级致命:20%触发双倍物理伤害 +20%

  雷霆,高雷霆这个我就不做数据了,打不死相当于没有,打死了触发相当于秒三、秒二,对单体伤害是没有加成的~

  睚眦: 45%触发两次伤害,但物理伤害降低25%,有余震、反噬不能触发。 +8.75%

  高级睚眦: 55%触发两次伤害,但物理伤害降低20% ,有余震、反噬不能触发。 +24%

  这个睚眦技能好多人都算不明白,我这里给大家重点讲下:假设有睚眦的和没有睚眦的,伤害都是100,打100次,我把伤害分别计算一下

  睚眦=150(触发睚眦造成的伤害)×45(睚眦的概率)+75(没有睚眦的伤害)×55(没有触发睚眦)=10875

  高级睚眦=160×55+80×45=12400

  没有睚眦=100×100=10000

  可能我这样做数据大家有些失望,睚眦才提升了8.75%伤害?确实我测试的数据是比这个高的,因为睚眦触发跟修都是满继承的,就是你修的额外睚眦

  两次都都能打出来。高级睚眦很好啊,24%呢!

  嗜血: 造成物理伤害的25%回复生命,目标有不良状态将中毒。

  高级嗜血:造成物理伤害的30%回复生命. (当然高的比低的强,但是打打活动,刷刷童子的就无所谓了,但是封系一定要高嗜血!)

  警惕: 物理伤害+5% 不会被余震,反噬

  高级警惕: 物理伤害+10%不会被余震,反噬

  破胆: 增加级别×0.8物理伤害,受法术伤害增加10%

  高级破胆:增加级别×1.2物理伤害,受法术伤害增加5%

  夜战: 夜间物理伤害增加7.5%,受到物理伤害减5%

  高级夜战: 夜间物理伤害增加15%,受到物理伤害减10% 致命是所有BB的核心技能,有了它,才能出3倍暴击!4倍暴击!!

  嗜血是回复型技能,很多人拿涅槃代替,这里我说PK的话不带嗜血带涅槃没问题,打活动没回复真心不是那么好~

  低睚眦其实不带也可以,用警惕代替吧,国标平砍105%伤害,打啥都一下一个,真爽!带高睚眦4红BB跟神一样,不一样的,我的话4蓝国标就砸警惕~~~吼吼!

  破胆这个技能你用了就知道没警惕给力,但是伤害是加到攻击力了,能看到~~~

  夜战,用的不多,也不稳定,当年我带一{国标风雪}跟{免洗精卫},伤害一样,精卫打的平均高一些,不论白天晚上!真实数据~变异的精卫250W卖了(如沐春风)。

  为什么没讲雷霆?因为这个,秒二秒三嘛。

  伤害技能:金玉破碎、釜底抽薪 、黄泉摆渡、 猫的剑荡 ,这游戏坑爹的就是有这技能的BB都要砸书,合BB,直接带根本不给力!当然,都免洗BB他们吃什么?

  金玉破碎:给对手强力一击物理伤害,忽视一定防御。

  釜底抽薪:给对手强力一击物理伤害,减少伤害值一半的法力。

  黄泉摆渡:给对手一次物理伤害,50%命中造成双倍伤害,否则加血。

  剑奕八方:对三个目标造成伤害,后两个伤害减少。

  先说金玉,比平砍多些伤害,暴击也很可观,但是不暴击依然秒对面BB不给力,如果是黄泉,只要打中就秒~

  釜底抽薪,我带个蛤蟆,打万兽2棍子下去就没蓝了,还有高猛毒,挺恶心的~

  黄泉是神技啊!跟风雪合的很多,因为风雪有嗜血跟高致命,都是好技能,而且暴击是4倍,暴击加天生的暴击再加黄泉双倍~~我见过黄泉BB暴2W的,真喜欢人!

  剑奕八方:如果是我,我会把猫打4红,大家都知道,这个技能后两下伤害不是很可观,有时候连盆子怪都秒不掉,4红多好,可惜贵了点。

  这些讲完了,不知道大家有耐心看完么~写了这么多,还有猛毒,影遁一些基本属于伤害的技能没有讲~下次吧!

  我是蝶舞花飞的《我靠雷电》!正在收徒弟,有没有慕名来的~嘎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