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法、气血和法攻对气血治疗的影响

时间:2013-08-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测试,测试内容是30级枯荷逢雨,角色是30级的百莲舫,法攻250(测试小号莫吐槽)  另外一个演员小号是一个25级九重(可以洗点,你懂的)  这次测试的主要内容是《气血 心法 法攻对气血治疗的影响》  但是在我测试的途中,出现了一个不应该有的现象: 系统赠送的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测试,测试内容是30级枯荷逢雨,角色是30级的百莲舫,法攻250(测试小号莫吐槽)

  另外一个演员小号是一个25级九重(可以洗点,你懂的)

  这次测试的主要内容是《气血 心法 法攻对气血治疗的影响》

  但是在我测试的途中,出现了一个不应该有的现象: 系统赠送的神农项链对恢复技能有9%的加成!

  以下是测试过程中的数据,心法、法攻不变

  在同一次战斗里面,法攻不波动,大家应该都了解的,我就不多做叙述了。目前的实际测量效果就是1004气血的九重受到的治疗效果比465气血时候的低!

  于是我通过洗点再进行了一次测试:

心法、气血和法攻对气血治疗的影响

  结果应该很明显了,神农项链对该技能有9%加成

  这个时候,大家可能会很疑惑,神农特效不是说对药品有加成吗?

  这里,我给大家说一个案例:

  这个是九幽使用药品时候的实际效果:

心法、气血和法攻对气血治疗的影响

  九幽门派特色:受到物理法术伤害时,有一定百分比减免。

  所以,其实使用药品也是一个技能。

  最后,我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

  治疗=(心法等级*技能系数+角色法攻*法攻系数+目标生命*生命系数)*(特效加成+BUFF加成-BUFF减免-指定技能效果减免*(0,1))

  指定技能效果减免就是“拥有神农特效时,角色技能效果减免10%”,“拥有瞬愈时,药物技能效果减免15%”

  (0,1)的意思是:当拥有神农特效、使用角色技能时,为1(举个例子)

  最后造成9%的原因是,策划在输入指定技能效果减免的时候少打一个0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