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新手指引 在游戏新区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6-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新手指引 在游戏新区的注意事项

  因为马上就要开新区了,虽然已经有很多新手帮助帖了,但是还是想写点我觉得在新区要注意的地方,也许老玩家早就知道了,但是对新童鞋应该会有点帮助哦,还有就是本来是要先写完辅助职业篇再写这篇的,但是仙灵辅助职业真是有够多,而且也不能用简单的几句就概况各职业的特点,所以偶决定放在后面再写。

  9月14号开的两组服务器,单从字面上来说应该会有较多的人偏向桃芷山(但是肯定两个服务器都会爆满)。排队上游戏的情况有许还会出现,话说刚玩的时候偶租的房子网络没弄好,掉线再上就是1 、2个小时的事情。

  进到游戏首先要选好角色,男号装备一般都贵,想省钱的玩家可以选下女号,反正现在是基情四射的年代,大家放开手脚搞基吧。特别提醒下,小号的话可以优先考虑女魔这个角色,摆摊容易在缝隙中顶起招牌。

  进到游戏跟着任务走,找个详细讲解隐藏任务网页,把所有能做的隐藏任务都做了,武器是必须要拿的,组上5个一起做任务的人也不会太难,不要刻意的卡在9级不升级,这游戏10级不收点卡,大家果断升级,然后按着任务走。加了门派以后再把隐藏任务清清,然后在双那喊一队稳定2小时的人去烧双,这时侯你可以先不要接天珠任务,光烧双,两个小时下来大概能升级到20左右,然后再喊一队2小时的队烧,接上天珠任务,这里相差的2个小时大概会让你能在相对高等级的情况下交珠子拿经验,但是不提倡一直刷双不珠子,毕竟现在我们目标是30J。

  在29的时候要去做接经验之谈任务,做完之后再升级。30J就不可以再接了,30J也不能再免费洗点,29的时候就要确定以后是怎么加点了哦,要不以后洗点是要银子的,升级到30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隐藏任务能做的,给装备的做了然后加入帮派,对加入帮派,帮派里30J有跑商,开始的时候一般也会有五谷,五谷是要消耗银子来获取帮贡和经验的(五谷分为找人和找物,物有2药和烹饪出来的酒,2药大家可以在帮派门口摆摊买或者自己去找卖药的小女孩,),前期对于大家来说五谷的经验也是很丰厚的,花个30块买个虎娃粉丝团,五谷的钱就来了。五谷劲量刷满,要是大家都在刷,那就能刷多少是多少,获得的帮贡你就优先学习烹饪,前期烹饪到40收益是很高的哦(虽然王神厨也能教你到40的烹饪但是消耗的钱和经验是帮里的10倍),做出蜜火腿和踏雪寻梅都是可以卖到很多钱的哦。

  从帮里出来大概又升级了几级回去做师门把等级提升到35然后就去。抓豹子洗吧,抓只野的洗一只,把所有的还童都用掉,别留着以后用,前期一头好豹子卖了后期能买一大把还童。一般不是太倒霉的孩子,那多少是能洗出带雷霆的豹子,资质什么的平民玩家不要太讲究,就算是垃圾的资质全力加点练到44J到桃芷山也秒野怪。然后就是升级到39以后回去开始补技能,有技能有宝宝了,再去打罗刹塔。

  要是童鞋没有在开服当天升到39,那可以20J以后进塔,然后点出来的那个NPC选择下次能再挑战的方式出来。第二天再打,可以直接挑战两次。然后就是,新区的物价会相当贵,即使帮派里会出还童,宝石那也完全供不应求,所以如果你帮派里刷出来,就别犹豫,能买多少买多少,再在世界上吼下,马上就能卖掉赚一笔。其实刷出2药来你去外面摆摊也能赚,只是不多就是了。到39以后如果有固定队可以不卡级,没有就卡到有能直升55的经验时候再升级,换宝宝参加更高级的活动。

  新区篇写的很奇怪,明明想说的很多但是写出来却不是那么回事,但是希望能对部分玩家有些帮助。新区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竞争相当激烈。时间不多的童鞋不要怕差距太大,因为高等级玩家出现不会对你们有什么坏处,在这里给大家再教一个小技巧,罗盘等级达到4级以及以上时挖宝会有比较大的收益,新区应该会更大,所以大家灵气不要轻易用,劲量快的达到4J或者5J罗盘以后再去挖宝,挖宝的时候让自己身上的包裹全部装满东西,没东西装的可以用拆分的方式把格子占满,这样挖宝出来的东西会放到你左上角的邮箱里面,并且永久保存,这样就不会让一些不容易卖掉的东西占满你的仓库啦。(要注意的是邮箱也是有容量的,只能放99个有附件的邮件,一旦超过会自动删除最初的那个)祝大家在新区玩的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