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小心得 关于炼药和烹饪的技巧分享

时间:2016-07-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赚钱小心得 关于炼药和烹饪的技巧分享

  先从炼药开始说,刚开始只学3级,因为通过以前玩游戏的经验,技能等级越高,生产消耗的活力就越多,所以不敢学太多。因为活力消耗的多了,同样多的活力能生产的东西就会少,但炼药等级又会影响炼药成功率。

  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点,进行了多次尝试,先在炼药等级3级的时候用不同等级的药材作为原料。结果发现用4个1级药或3个1级药1个2级药或2个1级药2个2级药基本练不出3级药,用1个1级药3个2级药或4个2级药练就能炼出3级药了。但是1个1级药3个2级药的概率很低,建议用4个2级药,反正2级药望月城和云水乡的要点都有卖,而且才1000一个也不是很贵。

  接着又尝试把等级学到10级看等级对炼药成功率的影响,结果发现学到10级和学到3级差别不是很大,很难感受出来,而且后面学习要的钱和经验很多,所以就不学了,就学到10级,也还算合适,通过我这几天的炼药发现,炼10次,差不多能炼出3-6个,具体个数看运气了。一般一个药品成本在1w左右,但是在市场上能卖到4w。

  再说说烹饪,烹饪和炼药的区别是,炼药无论等级高低,所有的药品都有几率造出来,但是烹饪等级是越高能生产出来的食物的种类越多。虽然烹饪只消耗活力,但是我觉得烹饪弄起来的成本比炼药还高,但是实际市场烹饪的东西却没有炼药高,这让人很奇怪,不过我是专修炼药的,这样的市场我更喜欢,哈哈哈!!但是烹饪也是非常好赚钱的,绝不能放过。

  我现在在游戏里玩两个号,等级高的号主烹饪,另一个号主炼药,然后一个摆摊号。炼药学到10级就不学了,烹饪根据游戏里大部分人等等级提升慢慢升。然后每天把师门的两个赏金的三个醒神丹全搞到。

  还有就是除了这两点外的一些小赚钱手段

  一是经常逛逛别的地摊,因为经常可以淘到一些非常便宜的东西。

  二是多看世界频道,因为很多时候有人会很便宜的出售大量东西。

  我想别人可能懒得摆摊,但是反正我们要摆摊,低价买过来再摆摊卖出去多爽。此外,如果你觉得两个号,搞生活技能还是不够的话,可以考虑练个小号来搞生活技能,但是我建议不需要练得等级太高,最高到39级就足够了,其实20级也可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