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级平民九重向新手分享30个技巧和经验

时间:2016-07-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级平民九重向新手分享30个技巧和经验

  新区开了以后,望月果断少了Y多人,摆摊的旺铺点也不再人满为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好摊位了,嗖咦嘻。

  说正事,本人只玩了2个多月的九重,暂停69,是个平民玩家,下面来分享一下我对九重和这游戏的一些小经验,新手必看(土豪大神们请一笑而过)。

  1、首先,九重加点本人建议3灵2耐,(我也是看了某某大神的文章后才决定这样加点的)3灵保证输出不太低,2耐不会被物理秒得很难看,再来就是这里的耐力也是加少许法攻的,所以3灵2耐的方法还是可行的,缺点就是法防有点低,建议装备全打生命石头(至少3级),点满强身的情况下你会像半个血牛一样。武器和头盔呢打法术攻击石头,鞋子项链个人喜好,速度,暴击,抗封都行。

  2、宝宝有4只足矣,39-55级之前用雷霆血豹就够了,到了55以后可以入手一只风雪刃宝宝,不用太好,根据个人经济情况来定,一般国标技能就是高雷霆高必杀嗜血,有这3技能将就点的可以一直拿到80级

  3、装备的选择,50级之前不用急着弄装备,50以后可以着手弄套稍好的,打点宝石,有点小钱可以往高级点打,再来说下我对选购装备时候的一些要求,有2点。第一:价格不要超过自己的承受范围,比如说给自己定一个数额(例:200万,超过这数字的不买,没必要为了一件装备倾家荡产。第二:性价比,比如同时看上了2件装备,一件双加9,叫价几百w不讲价,另一件双加4属性才卖50W,那么我会果断选择后者。多那几点属性你又不会变成路飞,少几点也不会少个胳膊,平民玩家请慎购。

  4、没事多去逛逛街或钱老二那搜索下宝石,灵魂,兽决等等一些需求量较大的物品,总有那么2个人打错价格或者清号贱卖的,低收高卖,不解释,你懂的。

  5、没事多去组队刷刷盆子之类的休闲挂机聊天泡妹子活动,又有经验又有票子,说不定还有妹子!

  6、不知道选什么职业玩?如果你刚玩这游戏我建议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别让一些说XXX职业组队没人组,XX职业最牛X,满修的+++垃圾滚开之类的人迷惑了。说这些话的人大多都是些充了大把大把钱把自己弄得像神仙一样,然后觉得平民玩家菜不愿意组罢了。对于这种情况我只想说没什么职业是最完美的,都有优点和缺点,你在充了大把钱变成大神之前不也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菜鸟,那时候又是谁来带你的呢?,多点包容,少点职业歧视,不就少秒了点血,其实不比你差多少。

  7、生活技能想学打造裁缝炼金的童鞋请慎重,这些技能打造装备是要熟练度的,提升熟练度会让你吐半天的,新手想打造装备的话还是建议去给一些高熟练度的玩家做,给点手工费就行。

  8、师门2,3药直接去钱老二那买就行,贵不了多少,节省时间。

  9、进帮派后刷帮贡跑商是必须的,一个星期3次,很快的,半个小时而已。其次想做五谷的话建议前期多准备点2级药,如果没这钱买药的话每天坚持做升平还是可以刷蛮多的,组队刷,一天50次,10次一轮,一次75点,5次375,10天3750。

  10、有了帮贡和票子以后呢就开始着手点修炼了,攻、法修双抗修。每个玩家后期都要点修的,这里说下新手关于修炼的一些误区,

  比如我的一个TD朋友,4力1体加点,伤害高血够厚。和我pk说被我BB打得超痛,说等我把防御修炼点满就不怕你的宝宝了。

  说到这里我想矫正一下,看过修炼系统介绍的都知道修炼的效果只是每一级减少(增加)所受伤害的2%+10点。意思就是说你防御越高受到的修炼效果加成就越丰厚,而不是谁点了修炼就是打不进了。所以自身的属性很重要。

  11、阵法的话39级有个隐藏任务,组队的,可以随机获得一本阵法。经济条件不允许的随便弄本+攻击和防御的就行,没必要非得五虎阵。那价格被炒到看不懂。如果是独步的话最好准备一本抗封或者加速度的阵法。

  12、隐身和连击最好不要一起打,减少伤害是叠加的。

  没问题(我就有这打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