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新手的建议 玩月影楼该注意的问题

时间:2016-07-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给新手的建议 玩月影楼该注意的问题

  1.职业介绍:

  拥有强力的单体法术输出能力,偏向于单体输出和单体暴击,被称为最强输出法师。但是因为暴击率的问题,独步天下和罗刹塔的月影助手相当少见。职业天赋是对敌人附加牢笼状态持续受伤,中了牢笼后的敌人攻击或使用技能,牢笼会爆炸使敌人身体虚弱。

  2.门派加点:

  方案一:5灵

  优势:蓝多,玩起来比较省钱,法攻很给力

  劣势:物防低下,碰上物理攻击会很杯具

  方案二:2灵3耐

  优势:皮厚肉糙,物防和法防都很高,不会害怕任何攻击

  劣势:蓝会比较少,法术伤害也会相对比较低

  方案三:4灵1体

  优势:蓝多血较多

  劣势:法攻效果会差一点,但月影拼的就是爆击,纯看脸,差别也不会太大,但血会比较明显

  注:关于加点成长

  1点体质=7.4气血=0.5法防=0.1速度

  1点灵力=1法术攻击=1.1法防=4.2魔法值

  1点耐力=2.3物=0.3法术攻击=0.3法防=0.1速度

  3.好友选择:

  a.好友任务:写信,访问,送礼,狩猎,郊游任务刷新时间为凌晨12点

  b.送药,送烹饪,抓宠,捉迷藏,回答问题任务为每6小时刷新1次,从完成时候开始计算

  c.好友位置数量有限,谨慎选择好友

  1)方白羽:贫蓝法师省蓝好友,500好友度降低5%魔法消耗,1000好友度降低10%魔法消耗(答题:同门解决,不还打他,有钱自己留着,送礼:毒莽胆,未央药店售)

  2)艳羽灵王:法攻临时符,200好友度人道符,500好友度地道符,新人不推荐,此人让九重去加吧,我们月影可酌情考虑(购买消耗50活力,1.25w银子)

  3)南宫飞燕:暴击符,需求同上,门派天赋为暴击天赋,此符位置在腰带,与法攻的武器位置不重复,新人可酌情考虑

  4) 芋头:节省灵气消耗,200好友4%,500好友8%,100好友15%(携带人生如梦可加好友,答题:洗手做羹汤,开饭馆,原地等失主,新年包饺子,送礼:蜜火腿,烹饪技能可出)

  坑爹好友:

  1)坑爹之首:杜灵珊(1000的好友度打开仓库12次)付出与回报不成比例

  2)第二坑爹:合欢(寄养宠物增加寿命,没有醉红菱给力)

  4.活力体力的使用:

  活力消耗:

  烹饪,好友选择王神厨,1000好友度,25%几率双倍产物,5%几率3倍。

  炼药,好友选择半夏,同上。

  体力消耗:

  1)卖40体力换取3000银票

  2)打造、缝纫、珠宝

  5.宠物选择:

  5级鳌虾,35级换带雷霆的豹子,55级风雪刃,65级冰霜巨狼

  6.装备选择:

  作为输出职业,对于武器的法攻要求较高。

  39级用隐藏任务的武器即可。

  50级要求武器法伤400+,退而求其次380+。

  60级要求武器法伤500+,退而求其次48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