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新区玩家必看 1-49级升级攻略流程

时间:2016-07-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冲新区玩家必看 1-49级升级攻略流程

  1级-10级

  进入游戏后先把能领的礼包都领了先,然后根据提示做任务,做2个还是3个任务就让你去龙战之野。

  在去之前,先去药店买几个黄氏(隐藏任务用)。没钱的话就把每日活跃领了,领到银票或青铜沙都直接卖掉。

  然后再去杂货店,买10个飞行符,5个摄妖香,5个百里香。

  然后出发去龙战之野。继续根据任务提示一直做,记得抓个金雕在身上。(隐藏任务用)

  到了5J就可以抓个虾BB带,低级别宠物很容易遇到BB,抓个有连,资质好的就行。不要在这浪费时间。

  遇不到BB就抓个野生的,10J有丹拿,可以用1个丹直接洗了,没必要浪费时间。

  一直做任务到最后拿到武器,衣服穿上,任务就没了,就是让你在龙首刷一些那什么骨头之类的。

  你可以抓虾的时候顺便刷一刷,记住一定要留下一个骨头别吃。

  这时候你应该已经8J了,抓到虾之后就吃摄妖香回龙战之野,把金雕设置跟随,找腾蛟领取隐藏任务,自己单杀就行,用新手

  技能一直打主,运气好一次过,运气差就多来几次,不行就组队杀。反正死了原地复活满状态。

  搞定后金雕就随意处置吧。是留是放随便你。

  然后去找画中仙领取隐藏任务,这个自己杀不好杀,看运气还得嗑药搞。

  新区最好是组队,老区就求“哥哥”“姐姐”们,装装可爱,卖卖萌。

  不行就在附近挨个邀请。

  过了这个之后继续走回云水,找芋头,(身上一定要有骨头),然后找芋头领了任务就可以把骨头吃了。

  然后顺着任务做,一路做下去就升到10了。这一串任务能一直指引你到拜师去。

  11级-20级

  拜完师之后,点一点技能。主要是攻击技能,能群秒的。

  最好是点到秒2,如果觉得点不到,就先学会就行,别点了,等做完师门在点到秒2。

  好了,继续跟着指引,指引做完,开始做主线。主线流程,指引什么的,去百度搜索多玩专区,里边都有,还有各种隐藏任务。

  能做的全做一做,打不过就组人,跟别人一起杀,你自己的任务同样也会完成,不用换队长一个一个来。

  我记得应该很容易到20J的吧。

  21级-30级

  到20后,把师门做掉,把技能点到秒2就行了。剩下经验继续升级。

  然后继续主线,一直做到没有主线,这时候你的等级够爬塔了,进塔逛一圈出来,点暂时离开。

  别去往上爬,现在战力太低,爬不了几层,没多大用。后边在说塔的事。

  继续升级去,把双领了,把珠子任务领了,天珠任务,新手指引的时候让你找过他。记得天珠有2小时时间限制,所以你把双也领2小时。

  去中原南烧双,刚开区塔里是人挤人,反而效率会低。

  烧双1小时50分的时候可以回去交任务了,先冻双,然后升级,最后在交任务。把经验全升级,升不动了,把珠子交掉。

  继续领,剩余的珠子别交。继续去烧双,一直重复。(级别越高,珠子经验越高,烧双顺便升升级在去交,不是更好么)

  29级的时候,千万要记得打开ALT+D罗盘,左上交有个谈,经验之谈任务30之前能做10个。29级做掉,让它发挥最大的余热

  记得看到世界有N多人,在重复的发同一个人名或地名之类的,这就是罗百万答题,APC频道可以看到,屏幕上方也有绿底黄字跑马灯滚动。

  不会的就跟着别人答,看哪个答案多,就跟着打。有经验拿,运气好还得东西。

  新区的话,只要你不分心,不到处乱逛,保守估计下午6 7点钟的时候,怎么也能到30J的。

  31级-49级

  30级了,又有主线了吧。

  30级之后 继续把主线做完,然后做隐藏,很多人会喊的,不懂可以去多玩专区看一看。

  没任务就继续烧双,特别是新区,应该周五 周六 开区,一星期14小时的双,周一就刷新了,此时不用,留着生小的么~。

  到35级后可以去望月郊外抓豹子,新手礼包会送你还童丹,可以拿来洗。

  有雷霆,吸血就凑合用吧,资质好就行。也是过度宠,没必要花太多精力去追求极品。

  赶紧升级才是王道,当然你也可以多洗一只犀牛,练成血宠,前期过塔很有用。也可以在这继续逛一逛,多抓几个技能多的野宠放在身上加战力。

  晚上11点左右大概能到40级的吧,新区的话,不管到没到吧,都去把塔爬了吧,第2天会刷新的。这时候应该是你今天战力达到最高的时候,所以现在爬塔。

  老区的话,就不用爬,第二天不会刷新的。继续升级增加战力,明天晚上在去爬,能爬更高。

  爬出来经验不少,没升到40的应该也够升了吧。就去把隐藏任务的装备弄到手,刺绣神马的找朋友借着使。

  或者这个先留着,以后进帮找帮主要。(我就是这样做的,帮主买的一个刺绣,全帮用,加起来省了上百万……最后全帮用完还给帮主,他还卖了6W)

  过了12点后,继续新一轮的奋战,大体上跟前一天差不多,塔要留到晚上爬。

  因为那时候你已经把一天任务作下来,技能也上来了,等级也上来了,过了40J装备也换了新一批,战力又会多出不少。

  这新的一天比前一天多了一个副本,也是最好在你实力提升到不能提升了,再去组队做吧,不懂就让别人组,你去加队。听指挥就行。

  新区的话 我估计第二天就能通关的没多少。能打到哪就算哪吧。

  老区的话 找人带,混个队应该很好过。

  一天日常,我自己的顺序是,安全答题,师门,珠子,御前。

  刷珠子去望月郊外自己刷,逛一逛,遇到BB还能卖钱。自己刷的还快。

  做完之后有帮的可以去跑商,刷五谷,没有的就继续御前,记得领双带双

  到了晚上,把罗刹塔爬一爬,争取过20层,过去后有饰品拿。如果打到过不去的层次,先暂离,可以第二天提升提升战力,晚上去继续爬。

  副本和塔是一天刷一种,轮流刷,比如今天刷新的是副本次数,第二天就是刷新塔的次数。星期天是塔和副本都刷。

  40之后日常做完,有双倍就做御前,没双开始刷盆子,找鱼,杀马贼,晚上童子一定要做。

  其实卡不卡49就看你玩的时间,没什么时间玩的,休闲玩家的,上班族,学生党,建议你们卡一段时间。可以每天做天珠,经验也不少。(50之后就没有珠子任务了)

  如果游戏时间长的,完全可以无视瓶颈,直接一路升上去。

  好像现在49要升50,必须要有3个技能满还是5个技能满来着,记不清了。

  到这时候你基本上就了解这游戏了,后边就不用我在说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