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级5240战力月影玩家教你省钱玩仙灵

时间:2016-06-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级5240战力月影玩家教你省钱玩仙灵

  本人是来自VIP联赛1区,天下城,月影楼0霜之哀伤0,不知道是否有认识的朋友, 感谢陪伴我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们:老黄牛吃嫩草、御统小小法、王巢、周瑜、李霄、星少爷、轻描淡写丶龍 、万兽小森、 影小手、 魂淡、 戒心、滥觞等等。

  1:选区

  如果你是一位刚刚接触QQ仙灵的新手玩家,那么肯定在纠结一个问题—— 服务器的选择, 到底是选择【老区】还是【新区】?

  我可以稍微简单的帮你分析下老区和新区的优缺点,因为太详细的内容你是新手说了也不是很清楚。

  【老区】

  优点:你可以免费转换门派, 每个周末领取一次礼包, 上线不用排队, 物价比较稳定, 练级速度快, 点修资财相对较多, 装备便宜等等。

  缺点:新手赚钱除了师门的那点钱 其他很难赚钱,挖宝的话罗盘等级低出的东西基本不值钱的,值钱的出的概率也很低, 比武容易被虐。

  【新区】

  优点:赚钱容易(后面会提到如何赚钱),不会被其他玩家拉下太多差距,新区人多热闹。

  缺点:漫长的排队,什么东西都很贵, 连击速度慢 ,资财要抢。

  大概是这样, 有不对的请老手们补充咯。

  2:选门派

  新手最想问的应该是哪个门派最强,这个真心不好说, 我只能告诉你哪些门派热门哪些冷门,花费的多与少。

  输出分物理输出和法系输出

  物理系天道盟:点杀、高伤害

  万兽岭:高暴击、有控制、能吸血、群攻

  法系

  月影楼:高暴击

  九重天:秒的多、高伤害

  辅助门派 清风:唯一会加蓝 会禁疗 会禁复活 缺点:不能疗伤

  百联:单加很多

  星华:复活不受伤

  云岭:很全面的门派、需要高战斗力

  九幽:很强很孤独

  封系 丹青:速度快

  旋影:命中高

  听风:很冷门会解封

  大概的介绍下,其实建议新手先玩玩输出门派和辅助的加血门派(新区的医生很吃香的) 等到69时再换门派。

  3:升级赚钱

  升级,我就不怎么介绍了,大家应该都会 照着任务升就行。

  赚钱,在新区 APC的添加与你的赚钱有很大关系,黑玫瑰和升级书铁的APC最好加了前期利润很高。

  记得前期学烹饪,每天上线做师门,得到的活力做烹饪卖钱, 体力留着升级书铁,黑玫瑰挖宝,宝石、灵珠、还童在新区还是很贵的,前期技能学1项打造。

  4:追求属性的提升

  我是一位法系输出玩家, 就谈谈自己卡在69级的看法。

  我是月影楼,九重天的法伤比月影高120 因为【天赋】,但是比月影少不到200的暴击点。

  新手经常问69级的月影法伤能达到多少?多少法伤能合格?有人说1700法伤,1100暴击,有人说1800法伤,1000暴击就够用了, 他们说的都不是错误的。

  因为你投资多少钱就有多大的回报,楼上有我的属性图,我现在讲解下如何堆积自己的属性。

  门派技能的心法达到79级,祝福3个60法伤祝福,宝石6级,经脉选择增加法伤的游龙,最好全是加灵的,装备选择加法伤15以上的,69级目前饰品最高的是90层,如果强化满灵。

  满宝石增加,有一把60满伤的武器你已经能够达到不打临时1900的伤害了。

  月影在选择装备时最好是主加灵,辅加除敏捷以为的其他属性, 减敏, 月影速度越慢越好 ,守尸是月影的核心工作。

  5:战斗力的叠加

  战力的叠加,门派的心法,装备的属性,任务的宝石,宠物的携带等级和技能【强调的是:野宠技能再多也不要,多技能全红地藏 8红的地藏只比4红大龙多10点,所以多红地藏不如5红画魂】,宠物的灵魂, 祝福,修炼 【饰品的强化:这个加战力是最多的 也是最快的 但是需要强化值和钱 不着急的可以慢慢攒强化值升】强身和冥神。

  1400 可以过40, 2100可以过60,3700可以过80,5000可以过90层,这是我自己亲自尝试的,一定可以, 目前我看到的69最高战力是5800 叫Rn丶only。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