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不是梦 仙灵赚钱达人教你发家致富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先说起手资金,没有起手资金什么事都做不了,刚进游戏的朋友肯定会为起手资金头疼,第一桶金一般是从罗盘挖宝开始,按一般的运气来算有3,4天师门给的3000左右灵气就可以挖到2,3个青铜和几本垃圾兽决,随便卖下就可以卖个200W左右了。有了200W起手资金我们可以干什么呢?请看第

  第一:先说起手资金,没有起手资金什么事都做不了,刚进游戏的朋友肯定会为起手资金头疼,第一桶金一般是从罗盘挖宝开始,按一般的运气来算有3,4天师门给的3000左右灵气 就可以挖到2,3个青铜和几本垃圾兽决,随便卖下就可以卖个200W左右了。有了200W 起手资金我们可以干什么呢?请看第二条。

  第二:200W的资金说实话一点也不多,但是有了这200W 我可以做的事情就多了,下面我也会分为好几点:

  a:生活技能推荐学炼药,不需要等级有多高,一天3药卖个几十万上百万是很简单的事,对于老区来说 3药价格不会高到哪里去,所以不建议去NPC了买2药做3药,大家可以去帮派奇珍里买700,800,950的2药来做3药,做3药对于人品很重要,有时候一组2药出个5,6个3药,有可能是无限百花和定军,对于练3药别在子、寅、辰、未、戌练,前人的经验还是很可靠的。当然相信自己人品的可以无视我的话。话说我也曾今在子时连续出过4个3药。

  b:去钱不二守点, 有的人粗心大意会把高级石头当等级石头卖,我朋友曾经花了212两买了一个4级寿山,我自己曾今用了23W买了个3级寿山,还有一些人会把一些退休的装备带宝石的,当作没有宝石的便宜处理了。

  c:守帮派奇珍,奇珍阁是1小时刷一次,每个小时一样的时间刷一次,每次更新过后时间才会改变。刷了虎眼寿山速度宝石一个赚1W5摆摊是很快就会被秒了。

  按照以上几点,一个多星期估计可以把200多W变成上千万。

  第三:有了上千万之后如果有魄力的可以开始倒卖宝宝和一些胚子,一些胚子不懂的人卖个几百万,但是有的土豪可能会多一倍的价钱收,所以有魄力倒卖个BB赚钱一下就是赚个上百万的几百万的,当然买了 卖不出去 胚子一般在一段时间是不会掉价的,你当时买的价格出手也是有人会要的,所以一般不会亏钱。

  一般来说我自己赚钱的方法就这些,本人89炫影,没接剧情 没接环,从14号开区到现在赚了大概1个E左右,有钱之后别嫌3药赚的钱少,慢慢累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