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战bug处理 天下城张三队伍直接晋级

时间:2013-05-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各位玩家:联赛VIP区唯武独尊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得知,部分玩家在报名时遇到了bug,其中天下城玩家队伍“自由联盟”因为报名bug,在队伍独步积分位居全服第一的情况下,没有获得报名资格。唯武独尊尚处在测试阶段,产生的bug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本次b

  亲爱的各位玩家:

  联赛VIP区唯武独尊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得知,部分玩家在报名时遇到了bug,其中天下城玩家队伍“自由联盟”因为报名bug,在队伍独步积分位居全服第一的情况下,没有获得报名资格。

  唯武独尊尚处在测试阶段,产生的bug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本次bug,我们将进行如下处理:给予天下城独步积分第一的队伍“自由联盟”跨服唯武独尊资格,作为vip区的第十六支出线队伍,参与联赛vip区跨服阶段唯武独尊。

  作为回合制经典PVP玩法的唯武独尊,将在随后推广到全区全服。等级落后的玩家也请不用担心,休闲国战,龙魂战场等全新PVP玩法即将上线,为广大玩家提供欢乐,休闲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