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周末20:30分在线即可获奖,最低5QB

时间:2013-05-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温馨提醒:周末20:30分在线即可获奖,最低5QB

  亲爱的玩家朋友:

  5月9日-6月5日期间,每天晚上20:30分只要在线,即可收到珍贵的“喜刷刷”道具,用于进行抽奖活动。周末两天获得的“喜刷刷”道具抽奖最低可获得5QB的奖励。

  温馨提醒1: 由于周末在线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建议大家提早上线,避免出现因排队无法在20:30分在线,从而无法获得抽奖资格的情况。

  温馨提醒2: 每晚20:30-21:00期间,因同一时刻在官网抽奖的玩家较多,可能会出现服务器繁忙,无法获取角色的情况,请大家多试几次。如出现抽奖成功,但游戏内没收到奖励的情况,请大家不用担心,会在当天凌晨00:00之前给予补发!

  温馨提醒3: 请认准官方唯一网站http://h2.qq.com/,QB喜刷刷活动官方网站:http://h2.qq.com/act/a20130417seven/index.htm

相关阅读: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