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只65级给力宠物任务过塔杀星宝宝

时间:2012-05-10 00:00 作者:北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65最强悍的宠物是什么?冰狼?你错了!冰狼是典型平民宠,有点类似35的豹子。天生技能越多,用起来就越好用。天资也只有物攻突出,实在不适合打书。所以65想带狼的童鞋,如果能抓到一只3技能-4技能有睚眦嗜血的狼,就可以带着用了。打书当然是选钰琵琶,对比一下属性完全不亚于85级

 QQ仙灵65最强悍的宠物是什么?冰狼?你错了!

  冰狼是典型平民宠,有点类似35的豹子。天生技能越多,用起来就越好用。天资也只有物攻突出,实在不适合打书。所以65想带狼的童鞋,如果能抓到一只3技能-4技能有睚眦嗜血的狼,就可以带着用了。

  打书当然是选钰琵琶,对比一下属性完全不亚于85级宠物(成长2080硬伤)。但是你会发现钰琵琶的速资只有蛋疼的1300+,至于这个是缺点还是优点,稍后再议。

  首先说应该选定宠物类型,55级到来法术系宠物渐渐露出头角,在御前杀鱼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影狐一个群法打怪单个爆1000+丝毫不亚于物理BB的输出。所以我今天要说的是法术类的宠物应该怎么打技能。

  首先必须是群法,单法伤害可能略高,但是不打架完全用不着浪费一个格子去打单法,

  看到杀星主线罗刹塔,一个技能必不可少。当然就是驱邪了,按照琵琶的资质,打高级技能我觉得完全可以。

  然后是一个法术增伤技能,推荐优先法爆→第二通灵→然后睿智→不推荐法连→不推荐法波(高富帅白富美可以打高级的)。不推荐法连是因为法连谁用谁知道!!

  最后是什么呢,就是一个很便宜,但是很实用,弱点也很明显的技能。高级还魂!!重点说一下这个技能。

  一.3抗600=60%(10点抗=1%命中,抗性上限75%)抗封技能最佳选择,毫无疑问。
  二.战斗中可以接受治疗(低级的还魂不可以)。这个有些鸡肋,总比不能好。
  三.缺点是被驱邪严重克制,但是在任务中带驱邪的怪还真的不是很多。

  所以一直极品的琵琶应该具有以下4个技能(qq仙灵技能)。

  群法 高级还魂 高级驱邪 高级法爆(通灵法连)。

  然后是加点和选择灵魂。建议加点是30体力50耐力剩下全灵力。打灵魂建议用5级的,第一不是很贵,第二家的也比较多。

  灵魂选择3个抗和1个物防的。
  灵魂抗性=等级*15=每级1.5%的抗性 5级7.5%
  物防=等级*18 5级90防御
  50点耐力大概=130-150点防御

  那么70级琵琶的属性大概是法防1200,物防850,体力2200,法攻1400左右(这个是我预算的,具体的应该和这个相差不大)

  当然还有3抗67.5%,如果点了宠物抗封修炼,抗性会更高。

相关阅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