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分辨极品宝宝!

时间:2012-05-03 00:00 作者:却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为大家讲解的是怎么辨认QQ仙灵JP宝宝,现在大家等级都上来,可发现有些小朋友只会玩命升级,游戏的真谛等等都还没明白(回合游戏做买卖乐趣占一半,搞宝宝占一半)!有很多人可能发现了,自己买的或洗的宝宝资质明明比他的高为什么没他攻击高血厚呢,现在我教大家,一个好宝宝第一要的是成长值

  这次为大家讲解的是怎么辨认QQ仙灵JP宝宝,现在大家等级都上来,可发现有些小朋友只会玩命升级,游戏的真谛等等都还没明白(回合游戏做买卖乐趣占一半,搞宝宝占一半)!

  有很多人可能发现了,自己买的或洗的宝宝资质明明比他的高为什么没他攻击高血厚呢,现在我教大家,一个好宝宝第一要的是成长值,第二要看的是初值,打个比方你要练一个攻击宝宝,那么在这个范围里以55宝宝为例子,成长要求2000最好(当然越高越好了)攻资最低要2000这样你才能练一个好宝宝,下步最主要要看他们的初值(初值是什么?一个0级宝宝的初始攻击,体力,耐力等等)如果初始的力量是20,体力是20,好吧着个宝宝你可以练了,着是最低要求!如果他的初始估计只有13或15.16.17等等那么就算他的资质全满成长全满,练起来也是一个垃圾!应为什么呢?应为成长X初值=宝宝各方面最大体现,资质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后期图鉴会很贵,大家不要小看一个图鉴个属性+1,着就等于一个初始攻击28体力28的宝宝让他变成了2个29,着X于成长可就不少了!!

  一个高物理宝宝看成长,初值,资质,初值只要力量,体力全在最低20就可以练,其他那怕只有10点呢!(追求JP的完家可以无视),一个法宝宝道理一样就不用我多说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