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出品:QQ仙灵宠物打书进阶攻略

时间:2012-05-01 00:00 作者:cc2580530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童鞋快来围观了,花生(ID:cc25805306)大湿又出新作品了~本节给大家带来给力的QQ仙灵打书进阶攻略:游戏的中后期,一只用得出手的好宠都不是洗出來的,全部都需要依靠打书,那么如何通过打书获得一只给力的宠物呢?下面我详细说明下打书的正确步骤,让大家尽可能的少走弯路。第一

  各位童鞋快来围观了,花生(ID:cc25805306)大湿又出新作品了~本节给大家带来给力的QQ仙灵打书进阶攻略:

  游戏的中后期,一只用得出手的好宠都不是洗出來的,全部都需要依靠打书,那么如何通过打书获得一只给力的宠物呢?下面我详细说明下打书的正确步骤,让大家尽可能的少走弯路。

  第一步,首先要有一个好的QQ仙灵宠物胚子。

  一个好胚子的定义就是达到你想要的资质,技能有没有反而无所谓。如下图,这是开明兽的图鉴资质,也就是所有全满的资质。而我现在看上的是他的成长和血资,所以我决定打造一个血宠。


  下面的是我准备好的胚子,已经打好拉技兽决了。 因为之前没有截图,所以直接用了撑出4格子的图。可以看出我的宝宝成长2080 是满的。血资也接近完美。防资法防也很不错,是很棒的血宠胚子。

  第二步:QQ仙灵给宠物打格子。

  什么叫打格子,就是撑出技能格。一个好胚子可能1个技能都没有,这就需要你收集垃圾兽决打在他身上,撑满到4格子为止。然后方便打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