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封系混冰睡的效果 冰也是一种战术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从封完状态分析:混:不分敌我,到处乱砍冰:不能动,处于“无敌”状态睡:不受控制状态,受到伤害就被打醒(之前怎么操作就是怎么动作)再从解封药使用者慢过被封者效果分析:混和冰都无法操作,睡的话可以操作(如果快过的话都能操作人物)进一步性能分析:混:不适合封物理系(物理到处乱砍,如果

  先从封完状态分析:

  混:不分敌我,到处乱砍

  冰:不能动,处于“无敌”状态

  睡:不受控制状态, 受到伤害就被打醒(之前怎么操作就是怎么动作)

  再从解封药使用者慢过被封者效果分析:

  混和冰都无法操作,睡的话可以操作(如果快过的话 都能操作人物)

  进一步性能分析:

  混:不适合封物理系 (物理到处乱砍,如果还是砍你等于没封上)

  冰:适用于全部 (不过不能全冰了好歹留几个出来打的)

  睡:比较难控制 容易失误打醒 (PK不推荐)

   谈谈独步吧

  睡基本忽略了,因为用了睡就铁定不能混(会打醒),只能冰,还不容易操控。

  冰和混基本同级,冰容易操控, 混的话自己一方容易倒霉(如果对面攻宠和物理人物的话)。

  所以独步推荐: 冰,其次混,最后睡

  题外话:为什么叫冰狗呢, 冰和混区别有多大?不就是冰的时候不能被打,不能砍么?PK时候一样用药解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