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个人看法 仙灵有待改进的10点建议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结束了梦幻7年生涯后的2年,偶尔的一次机会让我知道了仙灵这款游戏,所以一直在关注其测试,封测开始没拿到激活码,有点遗憾,但是在云水乡(天下,望月)开服的时候,(期间一直在关注着)我有幸拿到了好几个,所以拉了几个死党一起玩。对仙灵也有很多的期待,但是现在的仙灵我朋友还在坚持,而我却

  结束了梦幻7年生涯后的2年,偶尔的一次机会让我知道了仙灵这款游戏,所以一直在关注其测试,封测开始没拿到激活码,有点遗憾,但是在云水乡(天下,望月)开服的时候,(期间一直在关注着)我有幸拿到了好几个,所以拉了几个死党一起玩。对仙灵也有很多的期待,但是现在的仙灵我朋友还在坚持,而我却动摇了。因为觉得仙灵没落了,为什么,谈谈我的想法,希望能改进。

  1:PK系统可以出了,我喜欢回合制的PK。没PK的游戏就是单机版,谁会为了一个类似单机的游戏去投入更多时间更多经历。

  2:家园系统可以出了,可以装饰属于我的家,养个小宝贝,哇咔咔。

  3:门派平衡:其实冷门门派在PK上的突出和平时活动的冷清这点做的还好,不然就是大热门,假如是大热门的话,那就必须投入下去比一般的要高的多,那样才会平衡。但是仙灵的冷门你们不觉得太冷了吗?一个大区,听风几个?反正我小号是听风,但是组队没碰到过,(玩了一年了)梦幻一点做的比仙灵好,因为门派自带各种临时F,想要临时F必须要有这个门派,而不是靠加APC去满足,所以仙灵是不是应该出个每个门派特有的某种东西,缺这个门派不可,那样在某种活动需要这样的东西,哪怕再贵,因为需要,所以就会有人去练这个门派,你不练就高价格去买,物以稀为贵,好比以前的梦幻的临时F,别的就几万,防御F卖到50,我也秒,直到打到满意的,主力队伍不会在乎那些钱,只要你有货,所以每个门派的特色留给仙灵策划,这个不是我考虑的。

  4:关于打造,你打造看技能高低还是看熟练高低,以前为了在天下城珠宝熟练排行进前十,天天挂熟练,还求着人家打(哈哈,为了可以早点打完)现在直接挂价格,能打一个是一个,熟练和技能高又怎样?110+技能,上万熟练,打出来垃圾基础的100珠宝丢仓库都几仓库了,人家技能100,熟练2000的也能打那种属性,你说看脸?那我直接挂钱赚银子,看脸的还不如留着时间去干别的事情

  5:御前,你给装备没事,但是你给100装备有什么意思?以后出129级是不是给120装备?改下吧,跑环要到几级装备就给几级吧。不然100的都去卖钱的,毛用啊。还不如提高点银票奖励,更直接。

  6:上面说的给高等级装备,人家开罗盘的人怎么办?谁喜欢开?除了土豪为了加属性加战力,其余都为了挖书铁,打装备或赚钱的,毕竟后期狮虎你们都懂,收回来的成本以前可以,现在你们觉得赚的回成本吗?我开了返璞归真,估计赚不回。

  7:不得不说现在的挖宝东西变差了,返璞归真前段时间挖出怪,基本拿兽决,现在基本是古董,而且最多的是盆子和1万1银子。是不是暗箱操作,最近满灵气都不想挖,直接喂果子(换以前绝对不舍得,毕竟不是土豪)。

  8:战力系统,你假如说三属性的战力高,4属性的战力高,不看基础,你能不能改成减属性的不加战力也不扣战力,加属性的加几点属性X几点,那样双加的高属性加的战力也可以比三属性的高,不是吗?

  9:有些活动真心脑残,我觉得没必要去为了那种活动去增加奖励,直接取消换个更直接,不是吗?

  10:帮战太过单一,时间也太短,应该每周2天或3天,然后每天都不一样,那样才更有趣味性。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都是各位朋友经常说的,我最期待的还是门派的平衡,不是说门派活动有没有人要,比武群P啊什么的有人要,群P和单P都应该平衡,然后就是三封的BUG般的存在该换了,封了就不能吃药,怎么解封?挨揍?

  不求喷,期望谈谈更多玩家的想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