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QQ仙灵》4.3版本更新玩家解析

时间:2014-04-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在4月3号版本更新之后,大波玩家的焦点都被增加“金子摆摊”系统而吸引。但这并不是毫无征兆的改动,小伙伴们还记得不久之前游戏刚刚增加的“金子寄售平台”吗?总之,一切的改动都是有先兆的。就如同在4.3版本更新内容中提到的:银子摊位摊税将由城战获胜玩家自定税率。这代表什么?城战

  相信在4月3号版本更新之后,大波玩家的焦点都被增加“金子摆摊”系统而吸引。但这并不是毫无征兆的改动,小伙伴们还记得不久之前游戏刚刚增加的“金子寄售平台”吗?总之,一切的改动都是有先兆的。就如同在4.3版本更新内容中提到的:银子摊位摊税将由城战获胜玩家自定税率。这代表什么?城战离《QQ仙灵》已经近在咫尺!

  多项改动终极目地 为公测服务

  关注仙灵论坛的玩家们一定知道,最近《QQ仙灵》每次例行维护都在一点点对于原有游戏内容进行更新改变。从挖宝需要额外花费到师门任务奖励调整,体活获取途径由活动获得到副本掉落和购买体活卡,而至今天新增金子摊位。每一项更新改革莫不是步步维艰,受到一部份玩家非议。但是改动的游戏内容是否真正触动了玩家利益?是否游戏在努力玩家提供一个更优质的游戏环境?一切尽在玩家心中。距离《QQ仙灵》公测时间越来越近,相近越来越频繁的变动只是为《QQ仙灵》更人性化的公测版本服务。

  放权税收机制 城战将带来更自由玩法

  也许有玩家认为,每一款游戏,大规模的团战是必不可少的,但回合制网游是一个例外。在传统回合网游中,拥有城战玩法的游戏寥寥无几,无法激爽的战斗厮杀相信是热爱回合制网玩家心中的一个痛点。也有玩家一直在等待《QQ仙灵》的“回合国战”。在4.3游戏更新内容中,《QQ仙灵》首次在官方平台提及城战的具体玩法—对于城战获胜方提供自定义银子摊税的玩法。自定义银子摊税是一个多么诱人的胜利奖赏!将游戏的税收机制完全放权给玩家,更自由玩法即将到来!

  青铜古俑短线必涨? 妖王奖励丰厚

  不得不说的就是此次对于青铜古俑遗物的调整。不少仙灵玩家在集齐铜人之后宁愿选择低价抛售也不会自行开启。为什么?风险太高,收益不稳定。所以在玩家圈子中有一句话特别流行“开小人穷一生”。在更新之后,游戏针对青铜古俑玩法进行更新。更改为在古陵地图中释放专属妖王和非专属妖王。专属妖王仅能供释放玩家自己组队挑战5次,几率获得高级兽决残章、低级兽决非、上古兽决非残卷。大幅提升了青铜玩法带来的收益,据此,青铜古俑遗物短期内价格必定上涨?

  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从《QQ仙灵》短时间内频繁的更新脚步来看,多项改革密集推出,必定是为公测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