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怎么玩好人族天道盟 从加点与技能做起

时间:2015-03-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怎么玩好人族天道盟 从加点与技能做起

  天道盟

  5力量 / 4力1体。官方推荐:4力1体

  人族:天道盟(输出系)

  技能介绍:

  1.掠如火:天道盟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命中点。

  2.烽火连天:连续攻击单个敌人三次。使用后需修习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大于上限的50%方可使用。

  3.纵横决: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二章“纵横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

  4.凝风斩: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使其在一定回合内受到的法术伤害变大。

  5.斩魑魅:克制九幽殿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戏一定回合。

  6.稳如山:天道盟心法中的第四章“稳如山”,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7.弈剑回风:准备一回合后临时提高物理攻击和速度,强行攻击所选目标。

  8.战魂诀:天道盟心法中的第六章“战魂诀”,修习后可以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

  9.怒发冲冠:在一定回合内,提升自身爆击率,且每次物理攻击敌人后,自身的物理伤害能力上升。

  10.冰心诀: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三章“冰心决”,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11.金蝉脱壳:死亡时有一定几率生命不减为0而保留一定生命。

  12.剑荡四方:对三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在上限的10%~50%方可使用。

  13.徐如林: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三章“徐如林”,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防御。

  14.李代桃僵:将自身的不良状态转移到单个敌人身上。

  15.疾风步: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一章“疾风步”,修习后可提升自身暴击率。

  16.万里纵横: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17.霸王卸甲:牺牲自身1/3的物理防御以提高物理攻击,死亡后效果消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