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职业奶妈仙族星华宫加点与技能介绍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想玩好QQ仙灵里面一种职业,你在玩这款游戏之前要对其有个大概了解,我们今天就主要了解下仙族星华宫技能介绍与加点方案吧。

  星华宫

  2体2耐1敏 / 2体2耐1灵。 推荐:2体2耐1灵

  仙族:星华宫(恢复系)

  于梦幻西游职业定位比较:仙族星华宫——梦幻西游中的普陀山

  技能心法介绍

  1.天枢经:前置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2.琼花玉树:一定回合内为单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

  3.圣元回天: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4.天玑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5.踏月追星: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6.星辰变:使多个敌人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7.玉衡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8.两仪化形: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9.四象无极: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10.摇光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11.星月流辉: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抵抗中毒持续一定回合。

  12.天罡杀阵:克制清风堂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13.开阳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14.斗转星移:使单个敌人受到固定伤害,并转化伤害为多个队友恢复生命。

  15.天权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16.三花聚顶:临时提高多个队友的最大生命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17.八门金锁:一定回合内使单个敌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持续减少。

  18.天璇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19.星华仙盾:为单个队友恢复一定生命,并使其免受一定的物理伤害持续一定次数,且反弹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