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新手入门篇 仙族云翎庄三系主流加点

时间:2015-03-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Q仙灵》新手入门篇 仙族云翎庄三系主流加点

  QQ仙灵云翎庄加点

  QQ仙灵的云翎庄是一个很特别的门派,首先他作为一个法师召唤职业是一个很强大的存在,可以带一种维持三个回合的弑神进入战斗,大大增加了云翎庄的能力。云翎庄是一个追求战力的门派,因为只有战力高他才会强,法弑神的伤害根据宠物的法修增加而提高,物理弑神同样也根据宠物的攻修增加而提高。

  云翎庄职业定位

  云翎庄也是一个超级多面手门派,灵力,耐力体力多方面发展,能物理,能法术,还能治疗,除了不能封以外,其他能干的云翎庄都可以干,具体定位就看玩家自己想怎么发展了,云翎庄加点大致分为“力云翎”“法云翎”与“治疗云翎”三种。

  QQ仙灵云翎庄加点:力云翎3力或3力以上加点,剩下加体耐

  练力云翎,做任务升级什么的会非常爽,人物+元神+宠物的输出数字非常亮眼,偶尔还可以加加血什么的,组队不要太好组。缺点就是不适合PK,PK时这点输出就显得不那么给力了,而且生存能力也不强。

  QQ仙灵云翎庄加点:法云翎加点3灵或3灵以上加点,剩下加体耐

  要说力云翎适合任务,那么法云翎就更加适合PK了,法云翎清宝宝能力比较强,而且可以降低对方的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技能省蓝还能加血,绝对是适合拉锯战持久战的王牌门派。缺点是只有单法技能,没有群体伤害。

  QQ仙灵云翎庄加点:治疗云翎加点2体2耐1灵

  这个也是官方推荐的加点,不过这种玩法比较休闲,不怎么适合PK,因为没有输出能力,想全心全意做奶又没有拉伤技能,而且太依靠元神,失去了元神的帮助治疗效果就大打折扣,跟百莲,星华宫这些职业奶妈奶爸比起来云翎根本打不了逆风局。

  QQ仙灵云翎庄加点方式很多对于喜欢追求战力的玩家来说,云翎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能辅助,输出也很优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