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角色等级≥10级便可每月免费转职

时间:2013-03-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结合论坛中收集到的玩家建议及后台数据,因此大花做了这个决定——低门槛转职将作为QQ仙灵特色之一全服开放。低门槛转职作为双线一区(联赛VIP区)的特权,在该区开放的这段时间里,因职业的选择错误而重练角色或因此便离开仙灵的玩家数据显示比其他服务器要少许多,为了让所有的玩家不再受到重新

  结合论坛中收集到的玩家建议及后台数据,因此大花做了这个决定——低门槛转职将作为QQ仙灵特色之一全服开放。

  低门槛转职作为双线一区(联赛VIP区)的特权,在该区开放的这段时间里,因职业的选择错误而重练角色或因此便离开仙灵的玩家数据显示比其他服务器要少许多,为了让所有的玩家不再受到重新练号的折磨,我们将在最近的版本全服推出低门槛转职功能,具体设计如下:

  * 角色等级≥10级可在皇宫姬无双处消耗小量银子购买转职丹一颗(VIP区免费)

  * 转职丹每月可购买1次,转职丹时限为30天。

  * VIP区除了免费获取转职丹的特权外,近期将会新增其他的特权来弥补因转职全服化而下降的尊贵感。

  近期将推出便捷“合帮”功能,染色系统优化,背包扩展,新周末活动等内容,更多核心内容将在资料片中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