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仙灵中古董的作用以及获得方法

时间:2017-02-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谈仙灵中古董的作用以及获得方法

  在QQ仙灵中挖宝及刷盆子的时候经常得到一种物品,那就是古董,但是古董到底有什么有呢,就由我来为你们解答。

  一、古董的作用

  古董目前对于仙灵来说功能还有待开放,现在古董在跑环任务中可能会要,其他的没有什么用处了。

  二、古董的获得方式

  第一,刷聚宝盆(简称盆子)必得经验,金钱,有几率得古董、还童。PS:组队注意要组个封,不然很麻烦。(这也是最主要的得古董的方式之一)

  第二,在APC交互任务的时候,也有几率得古董、二药、未鉴定装备。

  第三,在罗盘挖宝的时候有几率出现战斗,战斗1回合出来之后必得古董,连续战斗2回合必得低级兽决,但是不在得古董了。其他得古董的途径我还不知道 欢迎大家补充。

  三、古董的鉴定

  谈到这个问题,就得说到QQ仙灵的一个特色---罗盘功能(升级罗盘要的狮虎有点坑爹哈)游戏快捷键ALT+D,打开之后点寻龙堪舆,左上可以看见罗盘点数(过剧情给的),然后点下面一排技能的倒数第四个,古玩鉴赏,就可以鉴定古董了。(剧情要求过了昆仑石树-2)要5点罗盘点哦!(个人感觉这个技能很鸡肋,还不如学学定旗子)。

  四、在哪里买

  在跑环的童靴可能任务会要求要一些古董,这个在天下古董商人古添乐旁边有摆摊卖的(不要被黑了,价格不太贵,天下的价格在1万到5万左右)如果没有相对应的古董,就去望月传送也有卖,实在着急做任务的只能世界喊话高价收了,个人推荐不急的话可以过几个小时这2个地方溜达一圈。

  五、在哪里卖

  在天下城(347,106)古添乐那卖掉。(价格在2000----100000之间波动,具体看RP,大部分都是赝品跟高仿品)不要抱多大希望去靠这个赚钱拉。

  不懂的可以在论坛里给我留言,不要喷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