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型星华玩家的心得 加点与装备选择

时间:2013-0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69级小星华,由于星华在游戏里的弱势,所以一直单机,那我就说说我的玩法把,各位可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首先我要说一句,这个玩法我很喜欢,其实游戏么,只要有自己的玩法就好,不管怎么玩,开心就好!加点方案是1血2耐2灵.可能有人会说你加那么多灵是傻子,但是一般他们说这我听着但我

  本人69级小星华,由于星华在游戏里的弱势,所以一直单机,那我就说说我的玩法把,各位可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

  首先我要说一句,这个玩法我很喜欢,其实游戏么,只要有自己的玩法就好,不管怎么玩,开心就好!

    加点方案是1血2耐2灵.

  可能有人会说你加那么多灵是傻子,但是一般他们说这我听着但我在笑着,真的众所周知星华是铁板,但是极度缺蓝,90%的人都是3血2耐的,但是特别怕法系,我加这2点魔就是看着这两点点的,我现在的物防和法防基本一样,属性估计垃圾点,全1200多,但是基本打我都不怎么掉血,而且还有一点好处就是蓝多,很多治疗都喜欢带一个血宝宝,给自己加蓝,特别是古墓,但是……我打副本全程的攻宝宝和法宝宝,不带血宝宝,因为我蓝多,冥神42级,1966的蓝,这样队伍里就可以算是多了一个输出,我曾经一次战斗和救了6次人还有蓝加血,当时他们震惊了,而且蓝多还有一点是最大化兴华的门派技能星罗云步!基本副本中就算我没血了也能坚持3回合不倒,这3回合足够我把血回满,独步呢,除了冰DOG,大家都喜欢带九幽什么的能炸蓝的职业,上次对面一个人炸了我两下不炸了估计是在算兴华也就那么点蓝,开始输出反正也是一种出其不意的手段吧,(此加点缺点很明显,血少,怕定伤!)

    装备方面

  本人果断放弃了敏捷这个属性,包括宝石,为了弥补加点上的一些不足,我选择了血耐装备(我还打算搞一套灵 耐装备看看是偏向极端一点好还是中庸一点好,不过我穷啊)梦幻西游里就有归速流的普陀!不过那是过去了,但是我忽然发现这个游戏可以,这个游戏最脆的应该是TD和WS,这个游戏的救人机制是:你救起来才算被救人这回合开始,所以不用考虑配速度,我龟速的话对面的人基本上全出手了我再出手,这样我把TD拉起来他就能荡,而且确定他不会被对面的人或者怪打一下,但是我不知道法修和加血有没有加成如果有的话一个TD估计救起来就能扫,不过这种玩法真心要配合我上面的加点,有足够的蓝救人,物抗法抗都挺高确定自己死不了(由于兴华的加血实在不怎么样眼,我就不说加血的事了你懂的看人家单加血上千我一加血400左右我就蛋疼,兴华是不是也应该出个PT那个技能点完灯第二回合把所有的治疗一会和加起来呢?)。

    至于宝宝么……

  我的意思是绝对不打连击这种深坑技能,挺好的攻击力非得降低20%,我超级不相信我的人品(带了个连击的狼!10次能连一次!)所以放弃连击,血宝宝最近一直在考虑,给血羽搞个天魔解体,不知道可行不,没有大号我只能等我小号起来升75再说了,反正我兴华就玩69的!(PS:策划部的大大们,资质丹什么时候出啊!)

  目前我不明的事情还是很多!特别是打石头!由于放弃了速度!鞋子我打的是抗性石头!但是武器和头这两个地方我就纠结了!不知道打什么石头好!命中,封命中,速度,攻击这些不考虑!暴击和法伤……法伤到底对兴华的治疗有加成么?要是没有还不如打点暴击至少活动什么的飞火出爆也是很疼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