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与警惕的效果分析 警惕更适合物攻宠

时间:2013-0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打1次自己打造攻宠,睚眦雷霆吸血基本上是没什么异议的。但第4技到底是打[致命]还是[警惕]我就犹豫了。一般人都觉得致命好,但哥非凡人,不走寻常路,我就打警惕的。下面浅谈一下[致命]与[警惕]两者作用。[致命]:物理攻击时,10%的机率伤害全加倍。[警惕]:射手灵敏,不会受

  前段时间打1次自己打造攻宠,睚眦雷霆吸血基本上是没什么异议的。

  但第4技到底是打 [致命] 还是 [警惕] 我就犹豫了。

  一般人都觉得致命好,但哥非凡人,不走寻常路,我就打警惕的。

  下面浅谈一下[致命] 与 [警惕] 两者作用。

    [致命]: 物理攻击时,10%的机率伤害全加倍。

    [警惕]: 射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5%。

    致命:

  致命+10%机率爆击,理论上等于加10%伤害。

  其实不然,因为网游机率都是1个很神奇的字眼。

  10%的机率爆击,到了实际战斗是否就有10%的爆击呢?!没人敢保证。

  而且,重点是,即使没致命技能,宠物还是有机率爆击的,至于这个机率,不作评论,纯粹看脸。

    警惕:

  可以无视反噬、余震以及一些可以到底这些效果的门派技能,如万兽的[逆天状态:受到物理攻击时会反击对手](弱弱的说,大概是这名字吧,如果没记错)

  在有睚眦的情况下,警惕就显得非常重要。

  如果目标有反噬、余震等技能时,而自己宠物没有警惕的话,自己宠物白白掉血不说,睚眦也彻底废了,完全不可能发挥作用。

  而且警惕不单单可以无视以上技能,还能让睚眦在触发的时候正常触发,同时还可以加5%的伤害。

    总结:

  [致命]理论上可以加10%伤害,但实际情况并不一定如此,也就是说[致命]加的10%伤害是具有随机性不确定性的。

  [警惕]加5%恒定伤害,同时无视反噬、余震等同类技能,还可以保证睚眦在能触发的情况下正常触发。

  两者如何决择?!个人更倾向警惕,各位有何高见,欢迎来辩。

  弱弱的PS:[致命]80W,[警惕]20W。价钱是4倍的差距,以下是本人打造的小宠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