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盘升级不坑爹 提升等级可得更多回报

时间:2013-0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盘升级要那么多狮虎,大家都觉得很坑,但是最近这个观点变了,要这么多狮虎是完全合理的!首先6J-9J罗盘要的狮虎是6096136196就是1000-3500+W大家都觉得这个数量负担不起。1、罗盘挖宝是大家的经济来源之一,一直以来,都以挖到青铜为牛B,兽决就赚了,挖到致命什么的就

  罗盘升级要那么多狮虎,大家都觉得很坑,但是最近这个观点变了,要这么多狮虎是完全合理的!

  首先6J-9J罗盘要的狮虎是60 96 136 196 就是1000-3500+W 大家都觉得这个数量负担不起。

  1、罗盘挖宝是大家的经济来源之一,一直以来,都以挖到青铜为牛B,兽决就赚了,挖到致命什么的就发财了,然后剩下宝石垃圾书铁什么的不谈。

  2、罗盘书铁经过修改,好像是等级-3 +1 就是6J罗盘挖3-7的书铁、8J罗盘挖5-9的书铁。

  3、重点来了,高级罗盘的收入来源不是兽决,不是青铜,是书铁,现在趋于稳定的等级和物价来说69J就没什么赚头了,重点是那些89J以上没升罗盘的人,相信很多人都是6J罗盘,挖宝肯定是一堆的4 5 6 7书铁,看着烦人,试想一下,如果升到8J的罗盘,那就是能挖到5 6 7 8 9的书铁,别的区具体物价我是不知道不过应该都差不多,8铁20多万一个,9铁5、60W一个,肯定完爆青铜兽决,如果能升9J罗盘的话,瑟瑟,一个10书铁100+W,你懂得,就算8J罗盘,平均一天一个9铁没问题,这收入马上就高了,一天能多50多万呢,再差点挖到8的,也能多2、30W是吧,这样一个月下来,总收入就能提高一千多万没问题,而且罗盘是属于长久投资,早投入早赚钱,投入罗盘的钱肯定是可以回本的。

  自从明白了这个道理后,怒升到8J罗盘,现在期盼的不是挖青铜,兽决了,是8铁,9铁,一周挖了6、7个九铁了,而且已经赞到了3000多万,准备花钱找土豪过个剧情,升9J罗盘,可以挖10J的书铁了,瑟瑟,一个一百万

  就好比买工资,你现在一天挖宝平均收入比如50W,投入罗盘后收入能到100W,这不是赚嘛,所以要几千万的投入是合理的,差不多一两个月能回本,不投入哪有回报。

  所以不要再抱怨狮虎要那么多很坑了,这个数量经过这么一算,应该来说是合情合理的。

  顺便说一下罗盘的战力好像是2、4、6、8、10、12、14、16、18、20 反正就是十几点!

相关阅读: